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下一步去哪里?

昨天下班的时候经理找我谈话,几乎是最后的一锤定音了。还算符合我的预期,只是当这一切本该是我的如释重负挂在他的脸上时,我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谈的还算愉快,至少我是全程在压抑自己无数次想怼他的念头。因为这个时候,我的脑袋里也闪过队友和好友对我说过的要忍,要低调。所以保持礼貌而不生气的微笑真的是一件要命的事。


谈完之后,他做出了一贯的行事风格,这不出我的意料。但是我就是不想领他这个婊子做了又想立牌坊的人情,所以巧妙的拒绝了。在他哈哈哈大笑的眼睛里,我似乎看到他因我的拒绝而节省钞票而暗自狂欢。


好吧,职场大浪淘沙不仅是浪的无情,更是沙自由的选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