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骗子,别走

今天早上我收到一个来自澳门的电话,一看就知道来者不善,但是闲来无事,就想看看有啥新花招。


礼貌接了电话后,对方完整无缺的说出了我的名字,不得不感叹:现在贩卖信息真的太泛滥了。然后开始表演,先是说我在某平台注册了某个手机号码,关切的询问我不继续使用的原因。


我按照他的意思找了个小借口让他继续说。当中各种天花龙凤的瞎吹之后,对方还没有忽悠到我而开始失去耐心,当初开始一个姐啊姐的,后面直接挂断电话。


我还想再唠会嗑呢,毕竟这年头五分钟的充电器很容易找,而通话一小时的人却寥寥无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