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换奶粉的纠结


弟弟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喝的都是佳贝艾特的羊奶粉,除了贵点,其他没毛病。而且我也发现喝羊奶的好处确实是更好吸收一点,体质会比牛奶的稍微好些(这样听起来我好像是一个羊奶推销员,背离了我写帖子的原意)。但是不可忽视的一点就是贵,两个孩子一起喝奶的话,压力有点大,就想着从羊奶转到牛奶去。



牛奶也是好多牌子可选,我首选的就是爱他美白金版的。我这个人就有一个坏毛病,喜欢就着奶粉上面的营养表上面去比对,从而选择我认为性价比最好的一款。结果不看不知道,竟然发现里面有反式脂肪酸。一直都听说反式脂肪酸不好,长久喝的话容易引起小孩的生长发育问题。我就这个问题上网给自己科普一下。原来反式脂肪酸是没有办法在奶粉里面分离出来的,只要占总脂肪酸在3%之内都是可以安全的。我这个天生爱较劲的瘾就开始计算起来,好家伙,算了一下还是稍微过了一点,让我快速的打消了这款首选。



港版的美素佳儿在三段添加了蔗糖,也不是我考虑的范围之内。A2之前有给姐姐尝试过,结果特别容易上火,所以这覆辙不能重蹈。本来也看上了雅培的小安素营养奶,结果断货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补货。反复折腾在看钢板美赞臣,但是听说没有维生素K?后来又断断续续的看了喜宝,天赋力,雀巢,可瑞康,颖睿……



整个一轮操作下来,每次看中的款都会被自己以各种理由给推翻掉,直到后来我都眼花缭乱而不得不中途放弃,然后又开始给自己洗脑,是不是还可以再考虑考虑?反反复复的折腾之后,怎么小孩换个奶比断奶还要更让人伤神伤脑。



所以我觉得还是以不变应万变,继续喝目前的这款就好了。毕竟那么辛苦赚钱,不也就是给孩子最好的吗?这样想之后,突然觉得心里都安静多了,人都平静了,只是这一个早上的,好像真是自己折腾自己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