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VickyLi
·
·
IPFS

曾经跟朋友去吃牛扒,都是一百多块一份的。你说一份牛扒的分量估计就是半斤不到,按现在的牛肉价格来说六十块一斤,半斤也就是三十块。加上加工费人工费什么的,卖到一百多的话,这中间的利润也是蛮大的。但是这个市场的行情就这样,是吧!


结果昨晚跟着有钱人去吃饭,算是大开了我的眼界(我的眼界很低,可以说没有眼界)。一份只有250克的牛扒竟然要388的人民币。虽然他说有半斤的分量,但是我觉得是没有的。可以图片太大,上传不了。

牛肉是不错,但是也没有说特别好吃的那种。跟我之前吃的一百来块的感觉差不多。因为餐馆里标榜自己的牛都是来自日本的和牛或者其他地方来的正宗牛肉,我都觉得很有水分。

不是行家,真的吃不出什么太多的珍贵之处。这么一块牛肉就要388,可能一大部分都是花在服务上。结果有钱人还说这只能算一般般的牛扒,真正顶级的都是几千块才一点点,好吧,限制了我想象力的除了贫穷还是贫穷啊!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VickyLi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篮球狂热粉丝

简单的一餐

难得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