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买鞋是门技术活

夏天来了,想着给弟弟买一双合适的凉鞋,这样他出去玩的时候可以不用穿闷热的球鞋了。之前去过实体店买过鞋子,跟网上对比的话,价格不是差一块两块的,所以这次就还是打算在网上买。


因为孩子长的快,就想着买大一两个码比较好,去年过年时买过一双球鞋是20码的,所以我这次建议队友买个22就可以了。结果队友却买了个23的,回来一上脚才发现,这鞋子怕不是大一码的吧,23敢情跟25差不多了。只好让位给姐姐穿。


把队友批评了一顿之后,我决定自己买。在家里用尺子把弟弟的脚反复量了尺寸,然后就去选款式。他的脚厚,所以除了考虑软底好走路之外,还要鞋子不要狭长型的,魔术贴也不耐用,用塑料扣子的就很好。反复掂量之外,我选了一双活动价只有九块的还包邮的。队友收到鞋子并知道价格后,第一时间就对鞋子充满了各种否定。


我没有看见实物,不过对这个价格的鞋子质量确实也产生怀疑。为了弥补内心的愧疚,就又马上买了一双尺码一样的但是价格翻了几番的鞋子。心想这下终于能把这事给搞定了吧!


等我回到家里,对比了两双鞋子后,我真是对自己无语极了。九块鞋子材质还算软,尺码也合适,唯一而且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塑料扣子的方式是内扣的,也就是说对脚会起到很大的摩擦。果不其然,弟弟穿了两天,脚已经被磨出了泡(内心好心疼)。而我新买的另外一双材质也是很软,而且我还自认为的换个魔术贴,多个选择。然而却在尺码上栽跟斗了。明明跟之前的那双码数买的一样的,可是就是穿不进去。商家也没有写明是偏小的呀!


我自己在网上千挑万选的两双鞋子都无法穿,感觉自己瞎折腾了一番。这鞋子的事还是去实体店买吧,毕竟鞋子好不好穿,脚才是真知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