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第一次操作OSMO/UST质押

其实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想给自己留个笔记,因为曾经也试过部分操作,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又忘记怎么弄,弄得队友对我极其无语。估计这里的小伙伴也都对这个操作滚瓜烂熟,我这个小白写帖子真的是有点献丑了哈。



COSMO生态链是今年最火的项目,火到什么程度呢?别的小伙伴我就不清楚了哈,光是队友就总是三番五次的提醒我早进早好,可是我就是一副不太上心的状态,第一工作和生活是真的忙,有点时间时又要写文,分不出更多的精力来搞别的。第二我对什么质押呀空投呀之类的是一窍不通,生怕一个一不小心就把所剩无几的U给转没了。



哈哈哈,扯远了。在交易平台上面买入了ATOM,接着就是把它转入Keplr钱包。小白的我特别容易在交易平台上面搞个ATOM的充值地址复制过去,其实应该是在K钱包上面把ATOM的充值地址复制到交易所把币转到钱包里面来。特别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选择Osmosis区块链,因为链不一样的话,结果也可能也就没有结果了。



第二步就是如何把ATOM转化成OSMO了。在OSMOSIS的界面里,选择中间的像地球一样的图标进行转换。虽然说每一步都需要手续费,但是平台很智能会扣除手续费,所以直接选择MAX全部转换就好。



第三步换成OSMO后,就要开始做质押了。这个也是我最常忘记的部分。回到刚才的置换界面,在右上角的三条横杠的地方选择“Assets”,把当前当前的OSMO全部Deposit掉。都是选择MAX哦!



最后一步就是做流动性了。按照队友的提示,HALF HALF OSMO和UST才能得到最大的年华。回到置换的界面再找到三条横杠进入“POOL”找到第560号池子—OSMO/UST,进行流动性操作。其实这个比较方便,选择Half在OSMO和UST上面已经自动给你分配好数额,都是点Confirm就ok的。点完了之后,别忘了还要选择点“start earing”哦,这样的你就可以美美的期待明天的收益了。



现在写出来相当于又重复了一遍做法,加深了印象,至少某个时段过后真的忘记了,我还可以再回头看看这个笔记。以前一直都依赖队友给我做好这个做好那个,想想真应该自己多亲自动手去操作,去不断的学习才会有进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