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过时不候

今天早上起来还是挺早的,一切也弄好之后,奶奶就带姐姐去坐校车了。期间跟车老师打电话来说到了,让赶紧带过去。


奶奶没有带电话下去,所以我们都认为能赶上校车。


结果过了好一会,我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原来是同小区的另外一个朋友。说奶奶带着姐姐在下面等校车,等了很久都没有来,让我联系学校老师看看是怎么回事。联想一下刚才跟车老师的电话,我就立马明白了什么事。肯定是校车没等,就直接走了。


我让朋友转告奶奶让她们现在回家来。我自己送姐姐去学校。


真是幸亏今天队友没有开车去上班,而我准备要开的会议也要十点才开始。一切都是完美的错开了,我才得空去把姐姐送去学校。


不过校车的过时不候让我挺诧异的,不过这样也好,如果每个人都要等,那时间就会变得不规律了,而且对那些提前等待的人来说还是不公平的。换位思考一下,我觉得可以理解并有点欣赏跟车老师的决定。


我本来还打了电话想跟老师道歉来着,结果怎么打都不接,跟车老师该不会害怕我打电话来是想责备她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