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买买买

不是双十一双十二的,但是最近几天我好像是有那么一点点买买买上瘾了。



现在还是大冬天,冬天的衣服都已经塞不下衣柜。但是想想好像夏天的衣服也没啥,去年姐姐穿的因为出汗厉害,都已经发霉了,剩下几件好的又因为码数不合穿了。为了不让姐姐在夏天裸奔,我就提前准备在网上逛逛。



自从在小程序的拼夕夕上面买过的东西觉得质量还不错后,我就喜欢上了这个简便的平台。打开微信小程序后 就可以直接浏览,看中了付款就行,像之前需要的那些登录账号什么的,不需要(密码太多,我根本也记不住)。



不得不说小孩子的衣服真的太好看了,原本我是铁定要买中性一点的衣服,这样老二可以接着穿。结果看着看着,小女孩还是穿回小女孩应有的颜色和款式吧!圆领的来一件吧,荷叶边的好像很好看,来一件吧!碎花小裙子也是美美哒呢,怎么忍心不要?纯棉的可以吸汗,但是出去外面玩耍时能尽量凉爽就凉爽吧!所以聚酯纤维的要来,绵绸的也很舒服啊!不知不觉中,我竟然把将近十件衣服放进了购物车了。



看完姐姐的,就到弟弟了吧!越小的孩子的衣服就真的萌化了我心。各种幼稚的造型放在他那个年龄段就是没有抗拒力。不过男生的颜色就选择少点,蓝色是弟弟的最爱,但是全是蓝色也好单调啊,灰色来一套,白色来一套,黄色也来一套。。。真是挑花了眼,可是手就是不愿意停下来。



原本我还想给自己买几件夏装,毕竟去年的衣服已经配不上我今年的气质了。结果看了老半天还停留在童装区。这买买买的欲望根本没法得到满足啊!而且由于我的付款信誉太好,拼夕夕这个精明的家伙除了给我退货包邮之外,还给我赠与先用后付的福利,这个让我如何是好,只好继续拼杀了呗!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估计得多跑几趟蜂巢了,不过无论看看看,买买买,拿拿拿时的心情都是极好的,就是付款时有一些些心疼,呜呜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