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Li
VickyLi

有拍必回,欢迎互相👏👏

又见海底捞

都说海底捞的服务好到让人窒息,在我几个月前吃过人生中的第一次海底捞后,我相信了。其实从进店到落座,我都感受到了正常的热情招待,跟别的好点的餐厅没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地方,都是笑脸盈盈,有问必答,有需必应,温柔又礼貌。直到我中途去上洗手间的时候,出来时有一位男服务员紧跟我的步伐,在我洗手时一直伴随左右,在我准备扯纸巾擦手时,两张纸巾已经悄然的呈递在我的面前时,我感到诧异而又尴尬。但是人家毕竟也是工作所为,我也只好任性的做一回手残党吧!

昨晚有朋友提议说去同家海底捞聚聚(貌似连锁的海底捞都是一样的服务)。没有了之前跟供应商吃饭的拘谨,大家都是朋友的话,应该更吃的开心些,所以就欣然前往。

要去的地方坐落在一家商场的二楼,因为镇上商业中心的转移,所以有点荒芜,一楼的空荡荡,没有任何的商铺进驻。原本的二楼餐饮也只剩下海底捞,人去楼空的情况下,几乎满座的海底捞也算是“鹤立鸡群”了。

虽然说广东的冬天不太冷,可是走在夜晚的街上还是能感受到一丝冷意。在这样的冬天,约上三五好友围炉而坐还真的是惬意啊!因为有朋友能吃辣,所以我们就选了一个鸳鸯锅底(只能说鸳鸯锅真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哈哈哈,不过九宫格锅就更厉害了)。 海底捞必选菜式之一的虾滑,肥牛,虾丸,鸭肠,黄喉等等都点了个遍。特别赞的就是海底捞的调味料非常丰富,甜的,酸的,辣的,咸的,多种多样,任君选择。蒜蓉是我的主打,配上简单的酱油醋就很巴适,相对于能吃辣的朋友来说,我这算是清汤寡水了吧,因为她那碗几乎是杂锦,色彩斑斓之外,也是红油四溢,让我望而却尝。除了这些需要涮的新鲜食材外,后点的小食也是不容错过哦!炸虾柳,酸奶麻薯,蛋黄迷你油条都很赞,值得一提的就是小兔子造型的乳酪甜品,颜值和味道都很在线。只可惜即使放冰箱冷藏都无法等到周末,不然的话我都舍不得吃了。

羊毛终究是出自羊身上。虽然我们几乎都是自己动手,但是结账的时候还是小小震惊了一下,兴许吃货的本色是不能以价格来衡量,当然相聚的开心也是金钱所无法购买的。偶尔的奢侈还是很值得,因为吃好了,吃穷了才更有动力搬砖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