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tagelg
sabotagelg

中共体制有一种拔然脱俗的可能,共产党可以带人成神带人飞。

Anderew Johnson 是美国最坏总统之一?

最近,在matters上一篇评价特朗普的文章让我对美国历届总统起了兴趣。

我发现中文媒体和西文媒体对安德鲁 约翰逊评价差别比较大。西文媒体评价他是美国历届最差总统之一;而从中文信息源我了解到美国从沙皇俄国买下阿拉斯加和美国宪法第十四修正案肯定黑人公民权都是在他任期办成的。这样看,不差?毕竟扩大国土面积以我现在支性看,是很大的功劳一件。

所以,想在评论区听听各位对他的见解,不吝赐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