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otagelg
sabotagelg

中共体制有一种拔然脱俗的可能,共产党可以带人成神带人飞。

Vicky Xu 推特受辱看法

许秀中,aka Vicky Xu, 是我去年2020年疫情隔离在家刷youtube关注的一位反贼。

交代下她简介:中国传媒大学未毕业,然后到澳洲工作留学,看了些中国人‘不该看的东西’,从粉红变为反贼,做记者发声。refer: https://www.abc.net.au/chinese/2020-03-09/vicky-xu-exposing-chinas-human-rights-abuses/12039754

这是今早刷推看见的,忍不住,我就马上也发,推文如下:


看过一篇提炼《乌合之众》观点的文章,里面讲:

人一旦成为群体的一员,他所作所为就不会再承担责任,这时每个人都会暴露出自己不受到约束的一面。群体追求和相信的从来不是什么真相和理性,而是盲从,残忍,偏执和狂热,只知道简单而极端的感情。

 群体会让每个人在其中的错误缩小,同时让每个人的恶意被无限放大。

如我推特所言,这位‘爱国者’让我最受感触的自然不是什么:鸡婆,黑屌之类的,而是他挺身而出,放下身段(假设他还有),仗义执言之后,以一副:我代表大家,代表正义来批判你的态度。让我意识到,以现在中国人的文明程度,文革再来的话,造成的社会混乱动荡,批斗残害不会比文革十年1966-1976来的轻松。

其它国家地区的人,是自己慢慢沦流到乌合之众之中,中国人在现今墙越筑越高情况下,出生就自动进入‘爱国者’这个乌合之众来,如同沙特小孩出生成为穆斯林;接受完九年义务教育,哪怕今后出国,除非自我觉醒,不然大概率还是个战狼粉红,也许变异成为‘粉左’😂(粉红模仿西方博爱,平等平权等概念)。

回到正题,粉红打着爱国旗号,到处口诛笔伐,怎么办?

举报吧,线下真人见面,打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