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Ko
MeiMeiKo

分享一些關於環保、身心靈相關的文章。 可能偶爾也會畫點圖吧!

Hi 新人報到!我是MeiMeiKo

希望這一段小小的自我介紹,可以讓你認識我多一點點,希望有機會成為好朋友!

其實已經觀望Matters社群一陣子,裡面也非常多的大神,也因此讓我沒有那樣的動力一起成為內容創作者,小妹的自信就是稍嫌不足。但有些想講的話,就是要跨過這些奇怪的自我懷疑,才有辦法把自己的想法抒發出來,也期待可以在這裡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知音!

希望可以在未來多分享一些跟環境保育、身心靈相關的文章,是個閒來無事就練習看星盤、人類圖,還有跟塔羅牌講講話的女子,偶爾也會練習跟路邊的樹木打招呼,感受著他們熱情開放的回應,當作一天的開始也是很不錯!

最近有很多想講的話,也不是每一個都想打成一篇又長、論述又完美的文章,發現Matters真是太適合這樣的內容!也不像IG那樣,必須要華麗的照片跟影片吸引大家,這真的是我的大弱點!

希望可以跟大家變成好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