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哈哈
王哈哈

士農工商都走過,熱愛寫作的平凡人 2012~職業軍人退伍 2013~歷練業務人員 2014~客,貨梯電梯技術員 2017~農業技術團農業師傅 2020~農業創業家

你需要的是更多別人對你的感同身受

這篇文章想寫給需要激勵朋友看

因為我很清楚你們也跟我一樣

正承受著巨大的痛苦和悲傷

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幸運

有很多朋友能讓我分享心事

開頭我想送一句《火鳳燎原》裡劉備的話給你

「笑吧,信我,只要一直笑,就可以笑出頭天」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個人承受的都不一樣

有人要償還上一輩幾百萬的債

有人跟家人形同陌路

有人一個人要養活家裡五,六個人

只有在你經歷了那麼多苦難

你才會知道正向力量有多麼強大

你才會知道笑著笑著,它會給你更大的力量

我不是要來當演說家,勵志家

而是我認識的人裡

有好多人是自己吞下眼淚獨自前行

因為有些人真的不善交際

沒有人能引導他們的情緒

所以我想寫給這些孤獨的朋友看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沒雨傘的孩子,必須在大雨中努力奔跑,

這種經歷,反而養出一個會感恩的孩子。」

在這段話下,有人題注

「沒有傘的孩子,要學會奔跑。

這些年,我一直在努力,在奔跑。

只為了,將來我的孩子可以在傘下漫步。」

所以,朋友,你並不孤寂

越是黑暗來臨,越要正向力量

不是傳直銷那種虛偽的正面

而是你內心真正感動你的那些美好片刻

可以是一段文字,可以是一部影片

任何能為你驅走幽暗的形式

所以,笑吧,笑走那些不甘和委屈

笑離那些無奈和悲絕

總有一天,會笑出你的一片天空

最後想再送你加里·維納查克的一句話:

「每當有人認為好心善良是一種弱點時,

我總會放聲大笑……善良才是最強大的力量」

常保善良,福氣會喜歡和你相處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