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不离
花落不离

花落未須悲。紅蕊明年又滿枝。惟有花間人別後,無期。水闊山長雁字遲。 今日最相思。記得攀條話別離。共說春來春去事,多時。一點愁心入翠眉。

王靖渝事件的反思:殖民心态、儒家糟粕文化、投机取巧……

一位北京大姐说得很对:在美国我把西方看透了,西方政治已经彻底宗教邪教化!王靖渝只是当中的一颗小得不能再小得老鼠屎而已,总有一天他会调入臭水沟消失不见,人们谈论起来也只是个卖国贼而已。。。。。。

王靖渝

大多数西方的华人社区非常混乱,不仅混乱而且腐烂。

如果你要出国留学,请与这些人保持距离,像王靖渝、吴欢这样的精神压抑的怪人并不奇怪,更可怕的是,还有各种激进极端分子!至于中国,西方媒体造谣抹黑很正常,只要骂中国,哪怕他是个神经病,也会给予暂时的“尊重”。

关于某些在西方的华人

白人是天生的种族主义者,黑人是逆向种族主义者,无论他们谁掌权,中国人都倒霉。中国人自己呢?他们也是种族主义者,自我歧视、自我憎恨的种族主义者——其他人歧视其他种族,中国人歧视自己的种族。因此,每当中国人运气不好,特别是被其他种族欺负时,西方某些中国人就会拍手叫好,幸灾乐祸。或者,他们也可能会对不幸的人吹毛求疵。在缅甸北部,以及世界上很多地方,往往是中国人伤害中国人。

总之,西方某些中国人总是拿出与同胞不共命运的心态,这不是找死吗?好像如果他们不打自己的同胞,他们就是义和团。

但如果一个中国人是爱国者,他就会被他们贴上“五毛”的标签。以前鲁迅先生在日本看电影时,看到日军斩首中国“特务”,旁边的中国人面无表情,麻木不仁。但如果同样的情况发生在现在,这些人肯定会咬牙切齿地上去咬自己的同胞。总之,南京大屠杀不需要派出日本兵,只要派出反华的中国人就可以了。中美贸易战,盎格鲁撒克逊国家一心一意,但西方华人社会却不同。我本来不明白为什么西方某些中国人如此反共。现在我突然明白了,因为中共政府是中国人自己的政府,所以他们才反对……事实是,即使中国不是共产党统治的,只要中国是中国人自己统治的,他们还是要反抗……!操~因为中国要瓦解西方霸权。

关于王靖渝

王靖渝的家庭条件很普通。母亲是一名普通加油站员工,因腿部受伤无法长时间站立,申请调到后勤岗位;父亲王斌是重庆某企业部门负责人。

王靖渝本人在初中时被诊断出患有精神分裂症,因无法专心学习而辍学。

辍学后的王靖渝沉迷于网络,并通过网络结识了一位神秘女子。

2019年,王靖渝被该女子带到美国,王靖渝的家人和朋友并不清楚他到底以什么身份生活,在美国以什么为生,是否拥有绿卡。期间,王靖渝、吴欢还多次以被绑架、威胁为由向父母要钱。

一位北京大姐说得很对:在美国我把西方看透了,西方政治已经彻底宗教邪教化!王靖渝只是当中的一颗小得不能再小得老鼠屎而已,总有一天他会调入臭水沟消失不见,人们谈论起来也只是个卖国贼而已。。。。。。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