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essa
Vanessa

一個堅持寫作的人。

吃貨食記|防疫在家,我吃了哪些美食?

支持喜歡的餐廳!曬一下我近三週外帶、外送吃了哪些美食

餐廳很不容易啊,加入外送平台就要被抽三成,還不如自己打折,所以滿多餐廳開始自己推附近區域的外送,而外帶自取折的扣力度最大。

如果你也住在台北市,這篇餐廳推薦或許對你有幫助~
然後照片拍得沒很講究也沒調色喔,通常我拍完一兩張就開始吃了XD

覺旅咖啡

內科知名咖啡店,希望讓來咖啡店工作的人也能吃得好,因此料理不僅份量十足,也很美味,義大利麵選筆管麵是方便讓人單手就能邊插邊繼續工作,超適合遠距工作吃的啊!

會員首購有 $100 折價,滿 $500 可外送(不過是搭配 lalamove 運費比較貴)

我點的青醬雞肉麵,已經點過兩次

ANTICO FORNO 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

前陣子在酒展買了麗絲玲,很想開瓶來搭餐,就想到這家!在瑞安街上低調的義大利餐廳,還記得去年第一次去吃時,走進去就有踏進義大利餐廳的感覺(明明就沒去過義大利XD??)

上次外帶自取,在家配酒喝真是感動啊!

羅馬人披薩、祖母鴨肉醬搭手工雞蛋細扁麵

Butcher by LànPéngYǒu

列在我的台北漢堡清單前三名的店,很潮的黑色包裝,初次去可能會稍微找不到位置,雖然是在世貿那邊,但是位於有點隱密的巷內轉角。想體驗濃郁又多層次滋味可點海鹽堅果牛奶糖,也私心推推他們員工餐。

外帶自取打八折!

樂子瑞安店

早聞樂子大名,但一直沒去好好吃過,直到今年我在翻台灣早午餐創業的書,才得知原來 2006 年創立的樂子瑞安店,是台灣美式 brunch 的先驅。大家都笑台北沒美食,只會冠美式、英式來吸客,真是不好意思我就是愛吃異國料理啦,而且這家還是 All day brunch 不怕過了正餐時間!

從樂子的菜單完整度就可以看出他們厲害了,據說最近開放賣自家做的漢堡肉還賣光。

外帶自取非會員 88 折、會員 75 折(於是我就加入會員了)

我點的是綜合肉蛋捲~

穆勒咖啡館

依賴內用的咖啡館最近也很辛苦,要思考適合增加外帶的品項。我很愛去的穆勒自製的三明治組合雖小貴,但超好吃!最近他們開放外帶外送的是咖喱飯,附上老闆做的濃萃手沖咖啡,也可以自己調成冰拿鐵喔(很想多單買這瓶XD)

咖喱飯很美味,可惜量有點少可能不適合大胃王

裸湯拉麵

台北市中心也匯聚非常多道地拉麵店,尤其是我之前上班的東區,公司隔壁就有裸湯拉麵,裸湯拉麵湯頭和常見的豚骨不同,是混合雞豬骨熬成的湯,適合兩種味道都喜歡的人?之前搬辦公室、遠距在家已經有一陣子沒吃這家拉麵了,重新吃到很懷念啊!

外帶自取 85 折,4 公里內滿 $350 免費外送

我每次都點招牌的裸湯拉麵,唐揚炸雞和炸豆腐也推喔


大家最近也吃了什麼好料,留言跟我分享吧XD

對了,我的圍爐已經開張啦,取名叫「馬特坡利坦博物館」,把生活和觀察的事物都策展起來,歡迎追蹤和訂閱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馬特坡利坦博物館

Vanessa

馬特市大都會博物館,歡迎愛看書、看展、看好設計的人來相聚~ 🌟 當期特展|感受經濟學 Feeling Economy

010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