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晴
宇晴

疗愈师。 愿每个人内心少一点纷争,世界多一份和平。

初生之痛-一望无际的孤独与无助

当自我疗愈开始,天使就会守护着你。允许自己流泪,不要担心,那是爱之光在照亮你内心深处的黑暗。



3.19 我与世界-找回丢失的灵魂碎片

我不再信任我自己和宇宙了,信任是我们最容易丢失的部分。

-1-

我后悔了,在来到妈妈肚子后,我就后悔了。

我感受到了极大的痛苦,作为一个人所承受的痛苦,那种撕裂、拉扯、孤独、无助,甚至有时间是绝望的。

起初我无法理解,尽管宇宙父母和我讲了很多回,也再三问过我的意愿,是否愿意来地球冒险。我信誓旦旦地说,宇宙太无聊了,除了光明外,什么都没有。我的灵魂觉得很无趣,它想要完整,它想要去地球体验和玩耍。经过我最终的同意,一霎间,我被送入了母亲的子宫里。

-2-

我刚进入母亲的子宫时,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同,我依然可以在里边自由漂浮,像在宇宙中一样。很快,我和母亲之间就慢慢地长出了脐带,有了一些肉体与骨骼将我包裹。我开始清晰地听见母亲的心跳,感受到她的情绪,包括一些外面发生的事情。我知道她是爱我的,我的父亲也是爱我的,如同我的宇宙父母一样,这让我感到安心。

忽然有一天,我被一股黑乎乎的云团笼罩着,不清楚是什么,只是感觉自己受到了限制。接着,我很快感知到了母亲的心跳变得不再平稳,有一团更大的黑云团将她笼罩,她被什么东西控制住了。我想要帮她,可是我帮不了她。我们一同被黑云团包裹着,光明正在消失,我想起来宇宙父母曾和我说过,地球上除了爱以外,有另外一种能量的存在,就是恐惧。我和宇宙父母的连接信号变得微弱起来,让我确定这团黑云就是恐惧的能量,一种既陌生又熟悉的感受。

那时的我还有一丝兴奋,并没有意识到之后会发生什么,只是更加期盼着这趟地球之旅。它和宇宙生活真是太不一样了。

我的母亲她很爱我,为了让我适应,她为了我提供了比其他灵魂更大、更宽阔的初始居住空间,充沛的羊水很像宇宙的家,我感到很安心。丰富的能量物质也透过脐带输送给我,让我长出了一种成型的半透明能量体,这也让我更加兴奋,每天都在母亲子宫里浮游翻腾,享受着母亲和父亲对我的欢迎和爱。

时间到了,我要降生了。我的母亲并不记得她与我的灵魂契约即将生效,一场生与死的考验正在降临。而我在这个灵魂契约兑现的过程中极尽拉扯,整个灵魂都被撕碎了,一个爱与恐惧、光明与黑暗,充斥着二元对立的新世界朝我打开了大门—欢迎来到地球。

-3-

母亲给予我的爱,和宇宙的家给我的爱很相像,又很不一样,让我难以取舍。

我从母亲阴道里挤了出来,感到自己被一个叫身体的沉重物质能量团包裹起来,强烈的光线刺痛着我,让我感到崩溃,我开始用力感受自己的能量,并且极力扩张它,想让这股能量保护我。这股能量并没能将我与外在的一切隔断,它进入了每个细胞,激活了他们,化作我的一声啼哭充斥着整个房间。沉重、粘稠、混沌、嘈杂,周围的一切让我兴奋极了,这些都是我所没有感受过的。我开始辨认周围的能量,这让我感到困惑,他们能量大都如灰色云团,并不光明。但当我转向我的母亲时,我感受到了她与我深深地连接,一霎那,她的能量从灰色转向了淡淡的明亮的粉色,将我包裹了起来。我手舞足蹈地回应了她,这是我新学习到的能量展现方式,她很喜欢。她抱起了我,有人剪断了连接我们的脐带,这没关系,我知晓我们的之间的爱永远相连着。我很快学习到了新的能量运作方式,支配我的躯干、手脚,放声大哭或者咯咯地笑,发出baba、mama的声音。我的父亲在怀抱着我时,也会传递显现明亮黄色光芒的能量给我,让我感到平静和稳定。

这样的平静很快被打破,我知道灵魂契约生效了。我被检查出得了一种叫做先天性心脏病的病症,这使得我的能量没有办法与心脏很好融合,时刻会脱离心脏区域,而心脏是在地球上非常重要的器官,而我的灵魂也居住在那附近,这是我在宇宙之家中签订协议时无法想象的。还有令我无法预想的是这沉重无比的身体,还有一种叫做疼痛的感受。我感觉自己离宇宙父母越来越远了,每当我的能量无法流经至心脏时,向电流一样的感觉就会击穿我整个身体,我的能量被分裂的七零八落,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的母亲和父亲还有周围的人都非常的担忧,甚至有人说要将我遣送回宇宙中。而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去等待并经历接下来发生的一切。

我的母亲不断地用温柔地粉色能量包裹我,尽管我的能量还没有很好与身体融合,经常会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不过她都很温柔,这让我感到安心,却让她很痛苦。每当她放下我,独自一人时,我能感知到她的沉重与疲惫。我想她可能忘记了我们的灵魂协议,也忘记了她也是从宇宙父母那里来到地球体验的。

-4-

他们为了让我的能量可以稳定停留在心脏区域,开始尝试各种办法。有很多外部尖锐冰冷的能量开始刺入我的身体,还有一些冰冷沉重的流动能量进入我的血管。我的能量开始变得混乱起来,我时常处在一种不清醒的状态,既感觉不到我和我的父亲、母亲的相连,也感受不到我和宇宙父母的连接,我仿佛置身在一个冰冷的地方,周围只有黑云团飘过。

我的能量与身体越来越紧密的交融在了一起,难以分开,被分散的很厉害,也在外部能量的侵入干扰下变得微弱起来。此刻,我渴望着宇宙父母的爱,渴望着回家,我有些后悔了。每当我有这种后悔的感觉时,我的母亲总会抱起我,我的父亲也会在我的身边,我开始从外边听见他们的呼吸,和之前在母亲子宫中能清晰地听见她的心跳声很不同,他们的呼吸忽近忽远,飘忽不定。即便如此,能够听见他们的呼吸,也会让我感动安心,我依然能辨识出那微弱的能量,源自于他们对于我的爱。我有点不满足于这样微弱的爱了,我想要更多、更多,像在母亲子宫中被包裹的感觉,像在刚从母亲阴道出来不久,可以感受到被父亲母亲爱的能量团包裹的感觉。这样的渴望越来越强烈,能量在体内积蓄涌动,又爆发出了轰响地啼哭声。这个啼哭却让我的心跳变得微弱,呼吸差点停止,意识变得模糊。我依稀知道,当我在身体内意识变得模糊时,也是人们口中的濒死状态时,我有回到过宇宙子宫中,那种宇宙父母给予我的爱与光明,是如此熟悉、安稳、寂静的感觉,比起我在地球上的父亲母亲给予我的爱更宏大、开放、浩瀚、包容。是啊,我连同我和我的地球父母都是宇宙父母的孩子啊,我们都是宇宙之子,宇宙中的存有,依着自己的灵魂上的请求与约定才来到地球上体验和玩耍,去扮演不同的角色,感受不同的生活。我们从未离开过宇宙,只是我们忘记了。

-5-

在从宇宙回到身体的路上,我看到自己的身体正在被撕裂,胸口处出现了一个细长的、整齐的裂口,我留在身体中的能量正在不停地向身体外流动,身体变得越来越虚弱。我在身体附近的上空徘徊,不清楚自己是否要回去,是否要再次和这沉重的身体连接。若我回去了,我在这趟旅程完结前,就不能再丢下我的身体不管了。可我要离开的是宇宙父母那里纯净、无限的爱与光,我的灵魂又敦促我下降,去完整这趟旅程。在我游荡时,我被下方柔和、温柔的粉色能量还有橘黄色的能量所吸引,它们是那样的令人着迷和沉醉,让人奋不顾身的想要去拥抱他们。我认出那是我的母亲和我的父亲,他们在等待着我回来,在灵魂层面召唤着我,让我一同和他们完成灵魂之旅。我,望向了浩瀚的宇宙,径直落入了身体中。

我的能量被撕裂了,为了完成我和我的父亲母亲的灵魂约定,我把越来越多的能量给到心脏区域,可是这个裂口太大了,我只得把灵魂保护的能量也输送过去,当我给到身体的能量越多,我感受到自己与宇宙父母的距离就越远,直到与他们彻底断开了连接,我的灵魂被外在的沉重能量反复碰触、拉扯,破碎又重组,在力求灵魂的完整与生命的延续中,我能量耗竭,彻底沉睡了过去。

-6-

我后悔了,可是我回不去了。

我没有了宇宙父母的庇佑。

我离开了爱与光明。

我不再信任我和宇宙了。

我感受到了一望无际的孤独与无助。

现在,我只有我的父亲和我的母亲。

他们是我的全部,我值得信赖的一切。

这是我留在身体里最初的生命印记。

我的灵魂中的信任碎片丢失了。

-后记-

当我在眼泪的模糊中写出来,这些记忆被看见了,碎片被看见了,看见就有了力量。我慢慢感受着这个碎片一点点回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