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2022 小額捐款 1元不嫌少,萬元不嫌多 讓愛永傳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雖然金額不多,只是我的一點點小小心意,但是能讓更多人加入的話,就會更圓滿啦。

2022.02 【星火傳愛服務計劃經費募集】一個人的價值高於全世界勸募文號:衛部救字第1101361421號

■ 有了大寶和二寶之後,對於小小孩的照顧,真的是很花費心力,如何讓他/她們在一個美好的日子裡生活,也是目前當爸媽的責任。我的家庭不是很富裕,在現階至少是吃的飽,餓不死的狀態,經過別人的轉述知道其實有很多的小小孩不像我們的寶貝一樣,可以無憂無慮的過生活,想要玩具就有玩具,想要吃零食就有爸爸買,而且想要抱抱就有人可以給他們溫暖,所以我的捐款,就是找能幫助小孩的單位,我是找『天主教善牧基金會』,期望這筆金額,能讓天主教善牧基金有更多的能力去運用,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已。

■ 今年邁向自已的第三年度捐款,金額雖然不高,但也是個人的一點點心意,目的是讓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

我的捐款記錄

■ 捐款幫助對象

  ●家創兒(0~18歲目睹暴力、遭受遺棄、虐待、性侵害、疏忽照顧,或遭遇重大變故失依失怙之嬰幼兒及少女)
  ●弱勢家庭兒童(弱勢單親家庭、原住民家庭及新住民家庭及脆弱家庭中的兒童)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如果有需幫助的對象,還請留言給我喔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