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006208 投資月報(2021.08),富邦台50 購買記錄 (006208 Portfolio Tracker)

一月一買,一期一投,我的006208目前累積持股數為452股
006208 定期定額 購買記錄 報酬率

■透過富邦證券,使用券商提供的定期定額方案,在每個月16號,固定投資006208,一個月買一次,自動扣款2000元。08/16經由自動交易買了006208共25股,購買的成交價為77.88元,手續費當然是1元,目前累積持股數為452股。定期定額,持續扣款中,損益率為26.44%。



本月碎碎念

■因為年紀已經到達了政府規定的打疫苗年齡,所以就透過線上預約,去排隊施打疫苗了。我有提早到打針現場,當時大家都有很秩序的聽從工作人員的指引,所以扣掉休息的15~30分鐘,在30分鐘之內就可以打完疫苗。現場的座位已經是隔開了,也有蠻多位醫生和醫護人員在現場,基本上聽從第一關的現場人員拿好牌子之後,只要乖乖的去指定座位坐著,就會先有人來確認個人資訊,之後就是醫生來衛教,解講注射疫苗後可能會遇到的情況,最後就是打針人員會推一手推車到你的座位,我們完全不用移動,打完後到隔離區休息,身體沒有什麼不適的地方就可以回家了。

■8/8月也是父親節,剛好又是在星期日,慶祝自已做爸爸也替爸爸慶祝,所以就下訂了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裡的朝桂餐廳,父親節專案,歡慶聚餐。內含有招牌片皮櫻桃鴨、極品膠肚佛跳牆、椒汁浪花佐鮮蝦、蘿蔓生菜炒鴨鬆、蠔皇鮑魚蒸燒賣、芋香鴨架米粉湯、蓮藕雲耳雜菜燴、酥炸穌蝦腐皮捲、私房椰香綠豆沙,我覺得有會點的貴,5人套餐這要6888元,不過,大家吃的開心就好,話說,櫻桃鴨好吃、米粉湯也好吃、我最愛的菜色是椒汁浪花佐鮮蝦,花椒香的麻搭配蝦子,連著湯汁一起下肚,真的是好美味啊,實際上拿到如下圖。

■除了先前提到的麵屋武藏、麵魂家、Hiro's らぁ麵 Kitchen、麵屋雞金、拉麵公子、京都柚子豚骨拉麵研究中心,也購買了Le Ming 麵食精釀餐酒館、鬼金棒的辣麻味噌拉麵/辣麻味噌沾麵、麵屋聚的無豚轉鴨鴨湯底/混凝煮干冷凍宅配調理包,不得不說,混凝煮干拉麵,真的很有特色,當然啦,鬼金棒也很有特色,這兩間拉麵都好吃,愛吃拉麵的朋友們,可以到下面的文章懶人包,快速的看我吃過的拉麵,還有購買資訊。

>>>拉麵|用心享受一碗拉麵帶來的愉悅 在家一樣輕鬆吃拉麵 宅配冷凍調理包

 

■你是愛聊天的朋友嗎?介紹你一款發廢文,也能得到加密貨幣(BCH)的網站-noise.cash,中文也可以稱為"噪咖",裡面的話稱為"噪友"。註冊很簡單,使用上也很簡單,但是雖然說是廢文,但是也是有一定的規則的,裡面發文不可抄別人的文章,不可推薦發的加密貨幣?還是要仔細的閱讀,不然會被spam,目前也透過聊天發文,得到了0.019的BCH,今天相當於12.5美金。

>>>noise.cash|傳說中的純聊天 發廢文 免費賺取加密貨幣BCH 註冊教學

 

■除了投資台股的006208之外,額外寫了一篇文章來介紹美股,也就是我先前有在使用複委託購買的Vanguard全世界股票ETF,英文為:Vanguard Total World Stock ETF,美股代號為VT,它是由指數型基金之父約翰.伯格創立的Vanguard領航投資集團(或稱先鋒集團)所發行的指數股票型基金,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來點指教。

>>>資產配置|我用美股VT投資全世界 Vanguard Total World Stock ETF

 

■藝FUN劇場,持續到八月底,週六週日在家無聊的大朋友小朋有,可以去觀注喔,期間我也有看了果陀劇場的《吻我吧娜娜》,由郭子乾、范乙霏、竇智孔、黃嘉千、卜學亮主演的,劇情很有意思,想不到台灣的歌舞劇也可以這麼的有趣,好看。另外也看了小孩子會想看的表演,就是紙風車劇團的《唐吉軻德冒險故事 銀河天馬》,跟著裡面的騎士一起過關,一起呼哈。畫面為唐吉軻德的僕人桑丘和和他心愛的座騎難騎。

>>>藝fun劇場,精采上線,鏈結內有節目總表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