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無差別愛人︱願妳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如何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我覺得這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啊

【傳說】

人生第一次的失戀,總是會令人刻苦銘心,一個獨特的回憶,這是一件會發生在我的身上,或是一件會發生在你週遭親朋好友的身上,畢竟天下之大,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的發生,每個人的初戀情境,沒有相同的,有的只不過是大同小異,要嘛就是初戀後一輩子在一起,要嘛就是初戀後繼續尋找下一個港口;這是一件發生在我朋友的真實故事,千萬不要對號入座喔。


【一見鐘情】

我的朋友,就稱為君君好了,對任何事情平常沒有什麼愛,最愛的人就是她自己,舉例來說:不聽人話,只做自己,但相信我她真的不是公主病;就在某一次公開的場合中,記得應該是聖誕晚會吧,遇到了一位她心動的人,我們稱為大偉,當然互相留下了聯絡方式,經過幾次的互動下來,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相處過程很是融洽很閃光,身為朋友的我都覺得很美滿。


【相愛容易相處難】

愛火總是燃燒的特別快?君君因為是屬於愛自己的那一種人,所以對於另一半,有時候會屬於不理不睬的那一種類型,也不是說不理對方,可能只是偶爾想要自己的空間吧且獨立吧;而大偉就我們所知,是屬於比較依賴的那一型,所以兩個人的個性是屬於互補型的,才會在一起吧,我猜。

和君君在工作上是朋友,也有共同朋友圈,所以放假後也還是會一起出去玩,全省玩透透,而和君君及大偉經過幾次的共同出遊後,發現大偉也越來越少出現在我們的聚會之中。以下當然不是當事人所說的,而是經過轉述聊天我們才知道,原來大偉每次出來玩時,都會覺得君君會對別人好,會對自己好,但就不會對他好,所以據聞也吵了好幾次架,依照君君的個性,她也不想去改變這樣的狀況,這就是她自己,結果可想而知:當然就是分手了。

Photo by Unsplash


【不是妳的錯】

當然到現在,君君還是只愛自己,而身旁的那個他,總是來來去去,如果了解君君的人都知道,她真的是忠於自己的個性,不想改變過去,也不想去改變未來,所以如果要接受她的人,就要知道這一點,千萬別試圖想要改變她;而我個人覺得,合則來,不合則分,在這世界上,一定有一個人,會是最愛你/妳的人,會為了你/妳而做改變,只是會不會發生在君君身上,我就不得而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