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交易所 Liquid 開戶註冊完整教學,終於通過KYC了

因為之前的BitAsset事件,也為了我的十萬元(誤),只好在來開一間交易所了,名稱為Liquid,除了交易Likecoin外,剛好也可以用來買CEL token。

為了買賣CEL及Likecoin,所以找出可以使用的交易所,名稱為Liquid。透過CoinMarketCap可以看到,目前Liquid狀況,交易評分為7.2分


我們簡單的來看一下,關於 Liquid:

Liquid創立於2014年,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與法定貨幣交易平台之一,為世界各地數百萬客戶提供服務。
根據每天的現貨交易量和深厚的BTC / JPY流動性,我們一直被評為全球十大受監管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 我們致力於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和世界一流的服務水平。
Liquid的使命是建立一個適合所有市場參與者的安全且先進的加密貨幣生態系統。
Liquid的核心是機構級交易所,可通過進入新市場和法定網關來滿足區塊鏈項目和消費者的需求。

接下來,就是開始正事了,如何註冊Liquid交易所,並完成認證。

STEP
  • 我們可以透過官網=>傳送門,打開新頁面,跳到Liqyid的首頁,會看到首頁如下圖。
  • 或是透過我的推薦鏈結進入=>傳送門。(您可以得到10%交易手續費百分比,我也可以得到您手續費的30%佣金)
STEP
  • 當然啦,除了英文界面之外,也有繁體中文界面,別擔心,在畫面右上角可以選擇不同的語系。
STEP
  • 選擇繁體中文,點下去後就可以看到,變成中文界面了。之後點即『立即開始』。
STEP
  • 開始建立帳戶,或是用我的推薦鏈結註冊,記得要輸入我的推薦碼 Bo__-Gc-893333 喔。接著就是依序輸入居住國家、法定名字和法定姓氏(我是輸入護照名)、電子信箱、及密碼。都確認後點擊【註冊】。
STEP
  • 接著會出現下面畫面『確認電郵』,然後請至個人信箱確認。
STEP
  • 請確認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並完成註冊!點選『確認郵件地址』,完成驗証,並再點選『Continut to Sign in』。
STEP
  • 接著是Sing In ,請輸入剛才註冊的電子信箱及密碼,完成後點選『Sign in』。並將之後出現的法律和隱私更新,確認閱讀,並進行『下一個』。
STEP
  • 然後是身份文件驗証,選擇『驗証您的身分』。
STEP
  • 可以看到驗證您的帳戶,需要文件包括國民身份證件、自拍、地址證明。
STEP
  • 開始驗証,一步一步上傳所需文件,可以先準備好喔,就不會手忙腳亂的。可以看到我上傳了護照、自拍照和中文的信用卡帳單地址
STEP
  • 驗証文件完成後,點擊【提交文件】,可以看到會進行審核,並將透過電子郵件通知結果。
STEP
  • 在此,也驗証了很多次,但都被打槍,而期間也換過用護照驗證,但都還是不行,一下是文件不合,一下是圖片品質,搞死人。
  1. Your ID and proof of address didn't pass our verification: Our system has detected some inconsistencies on your ID. Please resubmit a clear scanned copy of your ID. Your proof of address is cropped. Please submit an untrimmed version to show the whole page.
  2. The ID card you sent did not recognize by our system due to its uploaded quality. Please resubmit a clear scanned copy of the ID or you can also submit a Passport. For the selfie, it must be a full face, head-on, with no distortions, shadows, or reflections of light and a neutral background. We can also assist you through video verification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support@liquid.com.
  3. Our system was unable to authenticate your Passport due its image being blurred, please take a new photo that clearly shows the written information on the Document including its MRZ Code.
STEP
  • 最後,我是透過視訊驗証,和Liquid的客服約時間開視訊,最終也讓我學得了google meeting用法,也第一次使用Zoom meeting。與Liquid的客服驗証,是說英文的,基本上我也是聽不太懂,我都覺得客服快翻白眼了,哈哈,反正就是驗証是不是本人,名字、gmail帳號,最後和護照來個合照。然後就完成了,當然客服也有示範合照動作。

Thank you for joining my Zoom Meeting invitation. Congratulations! We are delight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account status is now Approved. All the documents you sent are valid. You can enjoy all features and functionalities of cryptocurrencies.

Start exploring the endless possibilities of Liquid world and have fun trading!

心得與後記
  1. 真的是一波三折,KYC真的如網友說的,很不好通過;但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所以我也習慣了,規則是別人定的,就遵守吧。
  2. 不過Liquid的客服,作業時間也真的很快,通當寄email後,2個小時內都會收到回應;然後這次的驗証,11點半video call,不到半小時就收到驗証通過的回應了。
  3. 也可以不用這麼麻煩,直接找@catding,來個場外交易,支援銀行帳戶收款、line pay money 收款、Matters 港幣錢包和paypal。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