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風來來
一陣風來來

夏季怎麽護膚:三點讓你擺脫夏天護膚煩惱

夏季怎麽護膚:三點讓你擺脫夏天護膚煩惱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6月中旬,夏天到了,天氣也逐漸變得炎熱起來,最近幾天氣溫也已經要奔三了!夏天,是我們女生最喜歡的季節,又能穿起我漂亮的裙子還有短褲,是時候展示一波我的好身材了(不然我減肥的苦就白受了);不過夏天也是我們很苦惱的一個季節:氣溫太高老出汗,陽光太強會曬黑,心疼我白白嫩嫩的皮膚啊!那麽夏天該如何護理我們的皮膚呢?

夏季護膚第一點:清潔皮膚


夏天天氣炎熱,非常容易出汗出油。不管是早上起床還是晚上回家,皮膚表面都會分泌很多的代謝物,如果不能清潔徹底,就會造成毛孔堵塞,從而會引起痘痘之類的問題。

早上,我們選擇溫和型的洗面奶,能洗去夜晚臉上代謝分泌,清潔幹凈皮膚就可以,晚上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泡沫洗面奶,因為經過白天一天的活動,皮膚上會沾染一些灰塵細菌等,另外還有卸完妝的殘留,所以要清洗徹底。

洗臉時最好用溫水,不刺激皮膚,並且洗臉的次數也不宜太多,不要臉上一油就洗臉,皮膚分泌的油脂也是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只要不是特別油,就盡量不打破皮膚的水油平衡。


夏季護膚第二點:補水保濕


夏天出汗多,補水是關鍵(圈起來,重點)。夏天人體水分流失很快,相應的皮膚就會缺水,早上起床的時候可以先喝一杯溫開水,補充夜晚代謝流失的水分,早上喝溫開水是人體最容易吸收的;然後在清潔完皮膚以後,出門前用一些補水保濕的護膚品,減少皮膚水分的流失;白天隨身攜帶一些爽膚水或者保濕噴霧,隨時補充。晚上回到家可以使用一些補水面膜或者自製黃面面膜之類了。記得白天要多喝水哦。




夏季護膚第三點:註意防曬

夏天光線太強,如果不註防曬,陽光中過強的紫外線會損傷皮膚,並令皮膚變黃變黑。這個時候建議大家帶上一頂帽子,不僅能保護臉部,還能兼顧保護頭發。

防曬霜是肯定少不了的,除了正常的臉部之外,穿短裙短褲還有短袖的MM們,一定要記得,裸露在外的皮膚都要塗好防曬霜,不然就等著你的小胳膊小腿兒變成“黑白雙煞”吧。

還有防曬霜一定要在各種護膚和化妝之後再塗,不能在妝前使用,並且註意防曬霜不是一天只塗一次就行了,在光線強的時候,要每兩個小時左右補一次,塗抹的時候要均勻,不要過厚,不能影響皮膚的透氣性。

其實只要做到上面的三大項,你就知道夏季如何護膚的幾個重點了,我們也就不用太在意夏天帶給我們的煩惱了。那麽現在,穿上我的迷你裙、還有我的吊帶裝!GO~GO~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