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31


前往北部港口的車隊由於大家都沒吃飯,想說要不要停在路邊休息一下

有錢人除了當車的駕駛之外,而且還懂得怎麼去煮飯~

就煮了咖哩讓大家來吃,大型車還有特殊的廚具跟桌子相當方便

在吃東西的時候~鬍子男問梅格『你不知道是被有錢人利用嗎??』

這時另一個有錢說『你別亂講~什麼利用,我們是去探船安不安全』

梅格始終很沉默都不說話,這讓其他人都覺得是不是生病了???

只見梅格獨自走到一棵大樹的前面,一手撐著在思考著事情~

鬍子男就笑說『是在搞自閉是不是~哈哈 』

梅格似乎有心事可是沒跟他們訴說,而是獨自一人在想著事情

就這樣大家吃飽了~就上車繼續趕路,北部港口的路程真是遠啊....

路途中某些人開始玩起了撲克牌並且哈哈大笑的~

可是跟梅格同車的士兵可不敢這樣,不過其他車都是在玩!!~算是放鬆

 

(((劇情換到了那一對男女~

『嘿嘿~我總算進到了世界之心裡頭,別落單阿!!~趕快跟著!!~』

在暗處有著有個身影,是梅莉那時發現的房子裡的男女~~

他們準備上樓去偷取高檔的用品跟一些必需品來用!!!

因為男生偷聽了世界之心的通訊~所以知道他們已經出去了都不在

而打算偷偷進去偷高級用品來囤積,可這不容易啊~....

沿路活屍走來走去的,一個不小心就是變成活屍的一份子

就這樣偷偷摸摸的就上了36樓,發覺裡頭有人動過了!!??  

『奇怪!!? 不是說已經都出去了嗎? 怎麼還有東西被動過的痕跡呢??』

於是考慮到已經晚上了,早點休息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著了!!!

※在這不怎麼安全的大樓還能安穩的睡著真是厲害啊XD!!!

就在這時!!~男生睡到一半醒來想去尿尿,就左搖右晃的前去廁所

『呼~~真爽快啊!!~』

男生尿完的時候,聽到了有東西掉下去的聲音!!~

男生緊張的把房門給關好並鎖緊,深怕會有什麼東西突然跑出來....

關好之後,男生還搬沙發跟櫃子把門給擋住,之後就走去睡覺了~

隔天一早,女生發覺門都被堵住了!!~問『這是?? 為啥堵住門阿?』

男生說『我怕阿~昨天尿尿的時候就一直聽到有聲音,我怕會有活屍』

女生知道後也開始害怕起來,因為都沒有武器可以使用.....

就在這時男生提議換房間,直接從陽台爬過去另一間房間這樣!!!

女生就說『也太危險了吧!!?? 不小心摔下去怎麼辦?』

男生『害怕屁阿!! 我們來偷東西的還怕東怕西!!!』

於是就從陽台爬了過去,到達另一間開始尋找有沒有值錢的東西~

可惜都沒有,就在繼續去下一間!!~

『這層樓是怎樣,都沒有值錢的東西,而且一堆有的沒的雜物亂放真亂』

於是就偷偷的繼續往上走,到達了37樓~也是沒東西...

就這樣偷偷摸摸的到了40樓,發覺這裡被炸得亂七八糟的不知道怎樣...

不過仍然繼續找看看有沒有值錢的東西!!~

『找到了!!~找到了!!~是黃金耶,而且還有3塊!』

找到黃金時男生笑了出來並開心的對著女生說!!~

可是....女生卻笑不出來,因為附近有活屍在啃咬著東西!!~

好險活屍正在啃咬著東西所以沒發現他們....

女生趕緊說『小聲點!!~活屍在那邊拉!!~小心點』

男生也發覺了!!~可是黃金不能放棄阿~於是趕緊裝袋就小心翼翼的閃過了...))))

『呼~閃過去了!!~』男生帶著女生小心翼翼的躲過了活屍,並繼續往上走~

來到了41樓,發現這裡的房間每一間都金光閃閃,果然是有錢人阿~~!!!

繼續拿~繼續拿!!!!~

 

(((這時拜登這裡~~~

『也太慢了吧.....過了幾天了還沒到港口,拖越久希望越渺茫阿...』其中一位有錢人說

拜登說『別急~別急!!~他們過幾天就到了,我再看看船安不安全~如果安全的話,

再搭直升機飛到上頭停機坪上,不然也可以他們先去小島看看安不安全我們再去。』

『還是你考慮周到,那麼就等他們到達之後看結果如何再說....』)))))


 

(((梅格這裡!!~~~

『司機阿!!~港口要到了沒?? 好久耶!!~我已經覺得煩躁了』鬍子男說的!!~

駕駛的有錢人說『別急拉!!~快到了!!~在幾天的車程,你先休息吧!!~』

就這樣過了幾天的日子,有人大喊『是海!!~我看見海了!!~』

之後過沒多久就到達了港口,發現了幾艘大船停靠在旁邊,

可是卻相當安靜,讓人覺得異常恐怖.....

不過梅格沒有害怕的權利,所以整隊!!~準備前往船上搜尋

幾個有錢人就說『不然我們也一同去吧!~這樣你們才知道路這樣~』

於是大夥就小心翼翼的上了船~~

 

※其實有錢人駕駛是拜登要他們監視梅格跟鬍子男的

所以都有暗藏的攝影鏡頭在身上...讓拜登能夠了解情況。

 

上船之後有錢人報說這附近有一個小門,進去就可以通往房間~

當梅格到達的時候發覺門是鎖著的,可是強行突破很危險怕驚動到~

所以就用開鎖工具來小心翼翼的把鎖打開,門打開了~~!!!!

裡頭雖然有小窗戶可是仍然是黑暗一片的走道....

於是槍上裝設了手電筒,並且緩慢的前進!!~

就在這時!!~梅格說『等等!!!~我聽到有聲音!!~』

一說完,梅格用手電筒照著發出聲音的地方~走出了一個黑影~

仔細一看...是一位手拿著一隻人手在啃的活屍從房間走了出來!!!~

這時梅格大喊『攻擊!!~』 於是隊員跟有錢人尋找掩蔽的地方並且蹲下

只見活屍被轟掉了之後,各處房間聽到了聲響紛紛衝了過來!!~

就在這時鬍子男嚇死了就從小門跑掉了~~~

可是幾位跟著的隊員跟有錢人也想出去!!~

卻被鬍子男把門關著並拿東西堵住.......

梅格大喊『別慌!~別慌!!~』並不知道門已經被堵住了....

只見活屍一隻隻的出來,有錢人嚇得半死不知道要去哪裡躲!!~

就在這時一位士兵發現了一道門打開竟然底下是海!!!~

就把門打開並且大喊『活屍混蛋!!~來這咬我!!~』

這時梅格看到了大喊『你是瘋了嗎!!? 』

可是活屍都跑過去他那邊,他把門一開~

並且一跳!!~順利的跳到了甲板上面,

只見活屍跑過去都掉到了海裡面,並且掙扎著!!~

於是梅格走到門邊看著附近,大喊『你沒事吧??』

士兵在甲板上喊著『我沒事!!~』可是一喊完活屍馬上追了過來!!

士兵趕緊跑掉!!!~只見梅格也一跳,下去一同跟著士兵對抗活屍!!~

其餘在上頭的人幾個人用力把門推開,出去之後~有些士兵就馬上前去救援!~

有些就先保護有錢人先回去車上,梅格連同士兵跑到了樓梯口~

並且往下衝!!~可是活屍也是往下衝!!~

跑著跑著發現有一處有個鐵門是開著的,就趕緊進去並把門關緊鎖好!!

鎖好之後只見活屍一直瘋狂撞著鐵門!!~並露出相當恐怖的表情!!~~

之後就跑走了,梅格跟那位士兵就看著四周~梅格說『這裡好像是發電設備!!~

可是為什麼關閉了呢??』 於是就四周尋找著開啟的按鈕!!~

發現按鈕已經被破壞了.....可能是有人要離開前把發電設備破壞掉!!~

這樣要怎麼辦呢.....就這麼剛好那一位士兵是專門修理水電專長的人,

就開始修理這些發電的設備,梅格就繼續四處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

走到了一處類似小型工作室的地方,發覺桌子旁有一位穿著工作服,

並拿槍打穿了腦袋的人坐在椅子上,走過去發現桌子上有一封信!!!??

於是梅格拿起了信,打開來看!!~

 『給有緣看見這封信的人,你們真幸運!!~想必到這已經躲過了活屍的追擊~

發電設備是我破壞的,可是我破壞的地方只要有精通電力設備的人一看,

就知道哪裡可以順利修好,我被咬了...沒辦法只能寫這封信來訴說我現在的心情,

我很後悔沒好好對我的女兒說『我愛妳』,也後悔沒好好陪伴我的妻子,現在可能

還在等待著我,可惜我已經快死了.....請求看見這封信的人,我的妻子跟女兒在世界

之心附近的小房子裡~自從發生了活屍事件已經很久沒回去了...我拜託在看信的你~

告訴我的妻子,別在等我了.....我就這一個願望!!~希望看見信的有緣人,拜託了....』

 

梅格看完之後...把信收在自己的防彈衣裡面,並且說著『我會替你轉達的。』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