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莉啊想像世界』想像短篇--魔幻少年#2

(((學習法術篇)))



一進辦公室,看見一位胖胖的小孩,可是留著鬍子.....

小貓說『校長!!~那位小夥子我給你帶來了,他叫做小奇~~』

校長說『OKOK!!!~謝謝你了!!~讓我來問問他一些事情~~』

校長接著說『歡迎你~小奇^^!~我們這是魔幻學園!!~專門訓練魔法師~魔幻師,

來進行一系列的任務,只要你完成訓練!!~可以回到現實空間去!!~但你的法術在現

實空間沒用處,可是你會看見現實空間中的異次元空間,當然現實跟異次元空間

都是相連的,只是居民皆不同而已!!~』

小奇聽得很模糊,不懂這現實怎麼會牽扯異次元空間...????

校長笑笑說『不懂是當然的,很多來的新生都不懂~之後就逐漸明白了^^!!!』

接著校長要秘書帶小奇去拿資料並且填一填,好了之後就前往新生訓練的魔法教

室,助理帶領小奇到達一間教室之後說『小奇!!~這是你的第一步,你要加油喔!!』

就這樣小奇進去了教室裡,一隻大大的烏鴉站在講台上教課,看見小奇來了!!!

就要小奇去到那座位!!~小奇看了看!!~怎麼找不到座位呢!!???

烏鴉老師說『在那!! 在那!!~沒看清楚嗎???』

結果是一隻烏龜造型的椅子,因為太像了!!~所以讓小奇整個都以為是真的....

烏鴉老師說『歡迎新來的!!~他叫小奇,大家歡迎他!!!』

可是周圍明明沒半個人,怎麼會要大家歡迎呢!??

可是之後卻傳來陣陣的鼓掌聲....這讓小奇有點驚呆了!!!

原來他們都已經學會了隱形,所以小奇不知道他們在哪裡 以為沒人

其實都隱形在各處聽著老師講課,但老師並不是沒看見喔!!!~

老師看得一清二楚,只有小奇還沒訓練好!!~所以看不清楚這些.....

老師先教基本魔法『畫圈術』 這並不簡單,需要全神灌注才可以喔!!!

小奇覺得這很簡單,於是用手指畫一個圓圈,結果沒用.....

只見周圍的學生都像手拿著仙女棒一樣,都有著一圈一圈小小亮亮東西

讓小奇一直在想為什麼我不行啊..........

老師看見了小奇的疑惑直接說『因為你不夠專注,你還會想看別人畫得如何,你

必須要相當專注才可以。』

小奇皺了眉頭相當專注,可是還是不行.........

小奇問老師『老師我很專注了,怎麼還是不行啊??』

老師說『因為你沒能內心也專注,你肯定在畫圈時內心再想其他東西,所以沒有

辦法畫出來』

小奇就繼續訓練,試著不讓自己去想東想西,就這樣發覺手指頭有一絲絲微弱的

光出現,小奇很興奮可是不能想太多,要繼續專注!!!!!!! 於是發覺光越來越明顯

總算可以畫圈了!!! 這讓小奇很開心^^!! 就在開心的時候,光圈又消失了.....

老師就說『恭喜你啊!! 可以讓亮光明顯的出現了!!~可是呢!! 你還是不能夠控制,

因為你容易受到心情影響,只要有任何情緒影響,那麼法術也會立即消失,這點

要記得...』

小奇說『謝謝老師,我會繼續努力練習!!!! 我要把光圈練到可以一直發出亮光為止』....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