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太空冒險#2


男孩驚呆了並問『一直以來我常常被欺負,多次覺得人生絕望了.....

結果你們突然出現說要我去處理事情???』

發光人繼續說『你的頻率跟我們比較接近,所以你能看到我們,可,別人因頻率

不到達那標準所以那些人都看不見我們,你應該要開心才對啊!!! 怎麼會這麼說

呢??』

接下來發光人給了男孩一個小型的發光片(類似手機),並上面顯示男孩的名字『龍

霸天』!!

男孩驚訝說『這東西竟然直接知道我名字!!~沒錯我就是龍霸天!!!~』

發光人給了東西之後就消失了,就在龍霸天還摸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情況的時候

手機發光了,顯示著地球並且一個大大的驚嘆號!!!

龍霸天還在疑惑這東西時,按了一下驚嘆號之後,出現了一個類似任意門的東

西,龍霸天把門打開!!~看見有一個人鬼鬼祟祟的在大樓的角落裝什麼東西的感覺

龍霸天前往看看,聽見了那人在說『嘿嘿嘿!!~這棟大樓要倒囉!!! 嘿嘿嘿』

龍霸天相當震驚!!!!~可是身上沒有武器該怎麼辦呢......

就在這時!!!~那人突然轉頭說『你怎麼來的!!?? 這裡你們應該不可能進來才對啊??

你該不會是星際搜查官吧!!??  嘿嘿嘿....你來晚了,我已經裝好炸彈了!!!』

說完那人就消失了..........

龍霸天沒時間管他是誰,要先拆掉炸彈阿......

只看見炸彈上的秒數5....4.....3.....2......

龍霸天因為太緊張了,所以不小心跌倒手機碰到了炸彈,結果手機就出現一道時

空漩渦把炸彈給吸過去了!!!~

龍霸天還是搞不清楚這是......??????

發光人在手機上顯示出來,並說『謝謝你拯救了大樓裡的人。』就關掉了

龍霸天這時驚覺任意門不見了,這下我該怎麼回去阿.....這裡又是哪裡??......(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