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71


※梅格隊伍

隊伍來到了先行車隊的旁邊!

梅格下了車,說『你們怎麼在這裡??』

士兵『隊長,從這裡看可以明顯看到有一座小基地,但卻不知道有沒有人??』

梅格也往士兵指的位置看了看,說『真的耶!!~~確實有一座小基地,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裡面訓練??』

士兵『隊長!就交給你決定要不要去看看!』

梅格『當然沒問題,我們這就一起去看看吧!!~~』

一夥人上了車,直接開往了小基地的位置!

梅格隊伍先行繞道了前面,梅格探頭出來說『你們先停這裡,我們先進去看看,沒問題的話駕駛會過來通知你們。』

士兵『好!』

梅格隊伍先行開到了小基地的門口!

門口確實有站衛兵,衛兵看到有車過來舉著槍喊『是誰??   報上名來!!』

梅格下了車,說『我們是世界之心城鎮來的,想在這休息一下~~你們的領導呢???』

未知士兵『你在這等一下,我進去通知一下領導!』

梅格等了一會,士兵跑過來說『你們可以進去了!  領導說你們可以進來!』

梅格心想『怎麼那麼神祕....小基地而已怎麼不出來迎接??』

梅格『好!!!~我這就分副駕駛去帶剩下的士兵過來。』

駕駛回到了車隊的停放處,帶領了車隊過來了小基地門口。

梅格『大家都進去吧!   』

領導走了出來!  說著『你....你們這麼多車,我這座基地沒辦法容納那麼多車進來,都停外面吧!』

梅格『你是?? 』

領導『我是這座基地的領導,我叫卡特』

梅格『原來是領導阿!   你好你好!  我是世界之心城鎮的大隊長梅格。』

卡特『世界之心!!??   梅格!!!   你怎麼會想來這裡???』

梅格『難道你有聽過我們???』

卡特『對!!  世界之心名聲我有耳聞,我聽說那時候城鎮都被活屍毀了,可是過不久竟然又重新修復,真是神奇。』

梅格『是...沒想到領導也知道我們~~』

卡特『你們都進來吧!!~~~但是車子需要停外面。』

梅格『好!!~~~大家都進去基地裡面,駕駛都把車停在基地外。』

一行人就進入了小基地裡面。

卡特說『你們這麼多人,這座基地沒有辦法供應那麼多食物,可能需要委屈你們一下。』

梅格『放心~~我們有帶許多糧食,足夠幾個月。』

卡特『那太好了!!!~~一開始我還擔心這麼多人糧食不夠吃...

對了!!~~我這雖然不大,但是大家都能夠有房間可以休息。』

梅格『真的!!??  那就太好了!!~~士兵們!!~~把行李都放在廣場,等等分配好再拿進去各自的房間。』

士兵開心的歡呼著!

梅格『載運糧食的駕駛先把車開進來,這樣比較方便製作餐點。』

駕駛就先去把糧食車開了進來。

士兵們都把行李整理好放在廣場,等待著梅格隊長的分配。

梅格繼續參觀著這座小基地,卡特很熱情的解說著。

卡特『你看看!!~~這裡就是我們的餐廳,那邊就是房間。』

梅格驚訝地說『哇!!....沒想到你們把空間充分的運用,幾乎沒有一處是空著的...』

卡特『這是當然的,我知道這座基地的空間有限,所以盡量能運用就運用。』

梅格分配好了士兵的房間之後,卡特也很熱情的舉辦了歡迎會!

大家都吃得飽飽的回到了各自的房間,梅格獨自一人待在房間裡,

想著『在這休息個幾天再繼續去下一站好了.....可是....那些活屍群會不會一路跟過來呢...』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