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70


※拜森基地

雷特回來的這幾天,大隊長的職務都是由捷克負責!!~

但是捷克仍然冷汗直冒的說『現在雷特回來了....我怎麼敢再繼續當大隊長....』

拜森『捷克你怎麼流汗了??  現在明明很冷又不熱??』

捷克『領導....大隊長已經回來了,是不是我該讓位了??』

拜森笑了笑說『哈哈!!~~原來你是害怕阿??   但是現在雷特都不想工作,當然由你來當大隊長這才適合阿!!~』

就這麼剛好雷特出來逛逛,聽到了這些話......

雷特衝進辦公室大聲說『捷克你這臭小子,敢接我大隊長的位置??  你以為我死了嗎??』

捷克趕緊跪下說『不....我不敢....』

拜森看到這一幕,趕緊說『雷特你給我控制一下你的脾氣,你不在的期間都是捷克再處理的,難道他不適合嗎??』

雷特『這....我承認那時確實都不怎麼想處理基地事情,長期待在大樓不管基地是我的錯,可是領導也不該把我的位置給這個蝦球阿!!』

拜森『好!!!~~既然你這麼說,那麼你就好好地當這個大隊長,不然遲早我會讓捷克替代你的位置。』

捷克在一旁嚇得要死.....祈禱著『領導別再說了阿....我看雷特已經快掏槍出來了....』

雷特直接離開了辦公室.....

拜森心想『如果這樣能讓雷特開始努力做事,那麼這麼做就是對的。』

拜森『捷克!!~那就先停止你的大隊長職務,換雷特吧~~』

捷克『謝謝領導!!~~』

拜森『你去忙吧!!~』

捷克趕緊離開,前往他原本所待的小隊長區域~~

士兵『捷克大隊長~~你怎麼會來這??   不是應該在基地跟領導處理事情嗎??』

捷克『現在我回歸當小隊長了,這大隊長我真的不想繼續當....』

士兵『可是那邊的士兵都稱讚你很厲害耶.....』

捷克『不講了....先做事情吧。』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