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61


※世界號

 

伊登『奇怪耶....怎麼去摩哥要那麼久喔??』

士兵『你現在才知道喔??   你沒有去過嗎??』

伊登『我真的有點忘記了!!~~哈哈』

伊登跟士兵在刷甲板聊天~~

拜登坐在觀景台上面繼續想著跟摩哥討論建設分部的計畫~

拜登『這風景真是美~辦公室的景色也不錯,但這仍然是最棒的。』

 

 

 

※世界之心城鎮

 

在梅格的領導之下,城鎮的擴展有了蠻不錯的進度,讓梅格看著白板上面所畫的邊界圖是越來越滿意~~

梅格『領導回來的時候,土地大概就增加了好幾倍,那麼接下來就是讓城鎮繼續擴張。』

士兵『可是....隊長,那個居民的問題??』

梅格『對於擴張之後雖然土地變大了,可是居民卻沒有變多,這是一定的。』

士兵『為什麼呢??』

梅格『因為居民都是從各地逃過來的,更遠的地方一定不知道這裡,我們就需要去找他們才可以。』

士兵被隊長這麼一講都嚇到了,直說『這.....擴張是好事,可是也沒必要去找待在遠方的難民吧....』

梅格『活在這世界上,人人都想要有美好的生活,既然他們想要美好我們就更應該帶領他們才對!!』

士兵『......』

梅格這麼說,讓士兵也不敢多說什麼,只知道可能又要出遠門去了.....

隔天!!

梅格集合了士兵們!

梅格『大家!!  我在此要分配一下跟我去尋找難民的人。』

當然梅格隊伍的隊員是第一被選上的,其中還選了幾位醫護跟修復專長的人!!

梅格『這就是我的分配,這次的任務是去尋找遠處的難民,帶領他們過來這裡居住,

至於沒有出這次任務的人,小隊長們都有我給他們的分配表,只需要聽從小隊長的分配就可以。』

 

集會就這樣結束了!!!~

梅格馬上把要出外任務的人全找了過來,說

『你們聽好了!!  這次的任務需要出去很長一段時間,再來就是要兩台空車!!!  

空車是為了要載那些難民,車上都備足了幾個月的糧食,我想...大概夠這次任務。』

梅格隊員說『隊長!!  我們都聽你的!!  自從跟了你之後經歷了許多事情,我們已經習慣跟著你了。』

梅格『有了你們這些話!!  我就更加相信我這次的決定是對的!!』

隊員『但是....這幾個月我們都在外地,那麼城鎮裡面的事情該怎麼辦??』

梅格『這你就不需要擔心了!!  你就專注在任務上就好!!』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