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23

※雷特大樓

雷特走到了頂樓發現躺椅仍然跟新的一樣,旁邊的美酒雖然已經乾掉了,可是房間裡仍然有藏一些,

雷特『嘿嘿....連拜森都不知道美酒藏哪裡,加上食物都沒有被發現,看來這裡仍然是我的天堂。』

一說完就躺在躺椅上,拿了一罐還沒有開封的美酒就倒在杯子裡,先享受一下。

隊員『隊長!那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

雷特『什麼怎麼辦!當然是先享受阿!  我們面對危險絲毫不畏懼,所以這算是給勇士們的獎賞,

來!~~這罐給你們去喝,先享受一下這美景跟美酒。』

隊員『可是.....大門跟後門都被活屍給圍住了.....我們總不能都待在這裡吧??』

雷特不開心的說『我說享受就享受你怎麼聽不懂?? 』

說完就繼續喝著美酒,享受一下陽光浴。

 

 

※拜森基地

梅莉仍然不安,可是也抽不出時間去那危險的地方.....

梅莉『我很擔心雷特隊伍....畢竟這隊伍也是基地主要戰力之一,如果有什麼閃失...

那麼基地的守護將會出現缺口。』

拜森進去了新基地裡,看著自己的辦公室相當開心的說『這間辦公室真漂亮,真是多虧了有世界之心的協助,

用比較高級的材料來製作。』

梅莉站在旁邊仍然不怎麼安心,拜森查覺到了梅莉的不安,

說『梅莉!~不需要去擔心他,他不會出事的,還有妳必須要處理一下基地士兵的休息位置!』

梅莉『是!~~我會去處理。』

梅莉先放下了內心的不安,先忙新基地裡的事情。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