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22


※雷特大樓

二隊隊員已經成功佔領了大樓的一樓,將不需要的東西都堆在已經壞掉的大門,就是要堵住活屍。

雷特率領一隊已經跑回了原本開始的地方,查看一下車還沒有被發現,就直接往大樓的後門前進了!

雷特『大家!二隊已經幫我們先占領了,接下來就是回歸美好生活的時候了!!』

雷特率先衝過去,帶領著隊員一同衝進了後門,

雷特『快點堵住這裡!!』

隊員們一同搬了許多東西,連房門都拆了下來就是要堵住大門跟後門。

雷特『看來已經都堵好了,活屍這下沒辦法進來了,當然我們也很難出去了....』

隊員『可是.....如果梅莉來救我們,可能也很難進來....』

雷特『反正我就是要過享受的生活,誰想再回到那個令人沉悶的地方....』

隊員想說可是怕雷特生氣,於是都不打算說出來。

雷特『現在我們已經堵好了之後,就是要往上打!~~要通往頂樓的地方我都有用鐵門鎖住,活屍是不可能上去的。』

隊員『那麼隊長,我們的房間不知道會不會已經被活屍給清光了....畢竟食物都有存一些在裡面。』

雷特『別再想了!趕緊上樓清理一下把美食從活屍口中奪回來!!』

雷特又率先衝上了二樓,隊員只留下二人守著其他都跟著上去,

雷特一直開槍一直大喊著『美食我來了!!』

活屍被槍聲跟喊叫聲給驚動了,原本待在房間裡的活屍也從房間裡走了出來,

雷特不開心的直喊『有活屍!~快點殺了他們!』

雷特繼續往上衝,隊員們都持續的清理這些殘留的活屍,

這時!!

一樓的隊員用無線電回報給雷特說『隊長!活屍群整群圍在大樓大門這....我怕....我怕他們會衝進來。』

雷特『別怕阿.....我們現在正在為了你們的美食努力,別害怕!!給我撐住!!』

隊員『可是.....』

雷特『別給我婆婆媽媽的了,你再這樣就給我回去基地。』

隊員就不敢多說直接安靜了下來.....

雷特繼續往上衝,直到上了鎖的鐵門這裡!

雷特『哈哈哈!這就是我提前預防會有東西跑上來而做的準備!!』

雷特打開了鐵門,看著四周都是完整沒有受到任何的破壞,就說『這才是天堂阿.....』

 

 

※拜森基地

梅莉『奇怪....我剛剛看到雷特車隊開走了,不知道去哪裡????』

拜森也趕來了,問『怎麼了嗎??』

梅莉『雷特帶著車隊走了,不知道去哪裡??』

拜森心想『難道是.....去大樓??』

梅莉『領導!!??  你知道嗎??』

拜森『他大概去了大樓....』

梅莉『什麼!!??  現在那附近都是活屍,竟然還敢去???....他是不想活了嗎???』

梅莉急著要招集隊伍的時候!

拜森說『梅莉!!~~先等等,基地還有事情需要去處理,而且該搬的~~該整理的先做好比較重要。』

梅莉『可是.....』

拜森『雷特玩夠了就會回來,現在還是把基地先處理好再說。』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