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16

※梅莉車隊

梅莉車隊趕緊離開了活人兵器出現的地點,隱隱約約的聽見活人兵器在吼叫的聲音!!???

梅莉『好險我們剛剛跑得快,差點就被抓走了....』

男孩『妳沒能力打敗那個怪物嗎??』

男孩爸『謝謝妳...沒有妳救我們,我們大概還躲在洞穴裡...』

梅莉『不必謝謝我,要謝就謝跑去求救的阿雪。』

男孩爸『真是謝謝她~~』

男孩的母親似乎還處在恐懼當中,梅莉看著看著就了解到是被活人兵器給嚇到。

就問『那個....媽媽是被嚇到了嗎???』

爸『她親眼看到鄰居被撕裂....而且還是她最好的朋友。』

梅莉不捨的說『對不起....是我們還不能讓大家過太平的日子,是我們的錯....』

爸『不...這不是妳的錯。』

8-11看著隊長又開始在自責了....就趕緊跟隊長說『隊長!~接下來要回到世界之心城鎮嗎??』

梅莉『是~~快點讓阿雪的家人跟他團聚吧!!~』

8-11看著隊長情緒似乎有比較好一點了,就逐漸放心了!!~

 

開了一段路之後~~

 小個子『要到世界之心城鎮了喔!!~~你們醒了嗎???』

8-11『大家怎麼可能睡的著....』

梅莉『快到了那麼準備一下吧!!~等等讓妳們下車之後我們就要回去了。』

 車隊到達了世界之心城鎮!!~

 小個子『好囉!!~你們可以下車囉!!~』

 阿雪家人就下車進去了世界之心城鎮。

 8-11『你好像他們請的計程車司機喔!!~~』

梅莉『還是你們要待在這休息一晚之後再回去??   現在時間有點晚了。』

小個子聽到直說『對!!~~今天我也累了....不然就在這休息一晚吧??』

8-11『但是領導會願意讓我們在這休息嗎??』

梅莉『領導給我一個月的時間,現在還剩下幾天足夠回去。』

8-11『原來是這樣!!~~~那麼好吧。』

梅莉車隊就暫時停在世界之心城鎮的大門附近休息。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