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14


※梅莉小隊

隊伍來到了剛剛遇到活人兵器的地點,(舊車處)

梅莉『大家準備來對抗活人兵器,雖然不知道他躲在哪裡,但是既然已經說要救她的家人~

我就一定要做到。』

8-11『隊長!!~~你說的對,我也支持妳去救她的家人。』

在大家的支持下,梅莉更有信心能夠對抗活人兵器!

梅莉率先前去,後方跟著兩位士兵~~8-11跟小個子都待在車上待命,

小個子坐在駕駛座,但內心不安地跟8-11說『隊長這次只有3人要對抗活人兵器....會不會太勉強??』

8-11『這次隊長很想救出她的家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跟你守這裡??   我覺得很無聊。』

小個子『我也不想好嗎??? 』

8-11看著梅莉小隊去的位置,已經看不到人了.....

 

※梅莉

梅莉『你們跟著我要小心一點,因為附近可能有活人兵器出沒。』

士兵『隊長!!~~我們能跟著你一起行動已經是很大的光榮了,我們犧牲也沒關係。』

梅莉『別給我說這些話,你們給我注意點!~~誰也不允許犧牲。』

3人就跟著留下的腳印到了活人兵器出現的地點!

現場看起來根本沒有活人兵器出現的感覺,梅莉稍微放下了戒心~~

拿著槍繼續看著四周~~

梅莉『活人兵器似乎已經離開了,這是好事!!~~那麼我們去找她的家人。』

士兵也看著四周,說『她的家人在哪裡??   我根本沒有頭緒。』

梅莉『跟著腳印走,你有看到地上還有很多腳印嗎??』

士兵『我看到了!!~~那麼我們繼續尋找吧!』

三人繼續尋著腳印來到了一條溪流旁邊!

梅莉洗了洗臉之後,繼續尋找阿雪家人的下落~~

發現有一個洞穴!!

梅莉『難道就是躲在那裡???』

士兵『可是我看周圍都沒有腳印的痕跡,真的會出現在那裡嗎??』

梅莉『別猜了!~~我們直接去看看比較快。』

於是三人直接到了洞穴的前面,看到了有使用過火的痕跡!!??

梅莉『這是燒焦的痕跡!!??~~代表這裡有人??』

士兵『那麼大概就躲在這裡!!!~~』

梅莉點了點頭,直接進入了洞穴當中!~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