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202

※韋德隊伍

韋德一路上都遇到零星的活屍在附近徘徊,但就是不知道這些活屍到底是哪裡來的??

韋德車隊一路偷偷跟隨著,並不知道這些活屍到底會去到哪裡,

就一路跟隨到了一處破舊的村莊。

韋德『這裡竟然有一座類似教堂的地方???』

伊登『我看不太妙....不如我們先回吧??   因為這裡感覺很久沒人來過了,而且活屍又來這裡...』

韋德『我們有車隊的人馬,最少有10幾個~~怕什麼阿???』

伊登不敢多說什麼,畢竟是當過大隊長的人判斷應該比他還要正確,

於是伊登並沒有離開韋德車隊,而是慢慢地跟著直到了就村莊旁的空地上休息。

韋德『你停在這不就等於要讓活屍知道你在這裡???』

伊登『我開心阿!!~~我這樣是為了防止活屍突然從旁邊襲擊,我可以看清楚周圍有沒有活屍想偷襲。』

韋德『隨便你吧~~那麼我就先進去村莊了!!~』

韋德車隊緩緩的開進了就村莊中!!!~

剛剛的活屍也不見了??

韋德下車之後看了看這裡的環境跟房子,『外觀雖然很舊但是內部卻是比較新的??   這難道有住人嗎??』

正當韋德還在看著附近的時候,士兵突然喊『隊長!!~~~你的旁邊有活屍』

韋德趕緊躲在旁邊並拿起槍準備射擊,但活屍卻消失了!!??

正當韋德還在思考的時候,活屍又出現在車子旁邊!!!~~

『碰!!!!!~~』

車子的窗戶被活屍給打破了.....

駕駛嚇到直接踩了油門暴衝到了附近的房子當中。

韋德想要前去看的時候,發現已經來不及了......活屍群整整圍住了剛剛暴衝的車子。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