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98

雷特小隊到了世界之心城鎮的門口,雷特說『你進去說一下,我是拜森基地的隊長!~要來跟拜登談論一下基地協助建造的事情。』

這時梅格剛好巡視到了大門附近,看到有人來了就直接上前說『你是???』

雷特『我是代表拜森基地的隊長,我來這是要跟你們討論協助建造基地的事情。』

梅格『協助建造??~~那我先帶你去。』

梅格就帶著雷特去了世界之心大樓,梅格說『我會先去跟領導報告,看看要不要見你~~你就在這等吧。』

雷特有點怒火的說『是不想見嗎??~~那麼大牌??』

梅格『不會....領導人很好的。』

雷特有點不耐煩的看著梅格上樓去~

梅格來到辦公室跟拜登說『領導!!~有人要見你,說是要協助建基地的事情。』

拜登『建基地??~~我怎麼沒聽說過有這樣的事情??~~附近竟然還有基地??    快把他叫來。』

梅格就吩咐士兵把雷特給帶了上來。

拜登直說『你就是要我幫你們建基地嗎??~~那麼有什麼好處呢???』

雷特『協助建而已,很簡單吧??~~好處就是我們可以保護你們。』

拜登說『保護我們??~~笑話....我這城鎮那麼大,還需要你們保護??』

雷特『總有一天會需要的,別不相信我們。』

拜登轉過頭,背對著雷特說『讓我在想想吧。』

雷特火整個上來了,心想『我親自到這來就是要求你要幫我們,這是什麼態度??』

可是雷特壓住了火氣,安靜的回到了世界之心城鎮的大門,不爽的往地上吐了口水之後就上車離開了,

拜登說『這東西想要跟我談合作??~~門都沒有,要就他領導來談才對。』

拜登就站在辦公室看著雷特隊伍的車逐漸地開離了世界之心。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