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96


※活屍群

活屍群路線仍然待在安全區域大樓這裡,有些已經進去了大樓上層,開始吞食雷特他們所刻意囤積的食物,

但是唯有比較高的幾個樓層活屍沒辦法進去,其他樓層都已經被活屍給塞滿滿。

活屍群似乎也喜歡這裡,畢竟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吃東西了,所以看到食物都拼命的往前衝。

 

※拜森基地

基地所有小型的物品已經都搬運至安全區域村莊旁的空地上,並且架設了能遮雨的大帳篷~

梅莉說『看到這帳篷,就讓我想到基地還沒建立的時候,當時也沒幾個人跟著拜森,就靠著我們一起

慢慢的尋找材料,逐漸地蓋成了現在這一座基地,現在又要開始重建把基地給建起來,但跟以往不同的是~

我們有了更多的人力能夠去協助,所以進度一定會比較快的。』

8-11看到隊長說這些『也想起了當時自己只是一個超商店員,結果現在變成了一位優秀的士兵.....』

莉啊、品品、小個子都開始談論起當時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的平民,每天光是為了工作就很累了~完全

無法去想像現在竟然是基地裡的一員。

梅莉說『好囉!!~~念舊結束,現在快點去把該搬的東西給搬好。』

雷特隊伍也沒閒著,很努力地在協助大家搬運。

看著大家努力的身影,讓拜森不僅想起當時出建立基地時的艱辛。

拜森『當時只有梅莉、雷特、還有幾位是經過村莊時想加入的年輕人,每天除了要收集材料建立基地之外,

還必經提防活屍跟其他基地士兵的掠奪,可以說是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

雷特剛好前來要拿報告給拜森,看到拜森在那自言自語就說『這領導....是瘋了嗎???~~~怎麼會在那自言自語??』

拜森突然回神問了雷特說『你有聽過世界之心城鎮嗎???』

雷特『有!!!~~聽說是近期才蓋好遊樂園的一座新型城鎮。』

拜森突然站起來說『遊樂園??~~~在這活屍的世界當中,還有這樣的城鎮存在嗎??』

雷特『這我只是聽說....世界之心城鎮離我們也有一段距離,雖然對我來說不算太遠。』

拜森『那麼我想讓你去跟世界之心領導談談,要不要資助我們蓋基地的事情。』

雷特『這......我是覺得不太可能,但是我可以試試看。』

拜森『麻煩你了!!!~』

雷特離開辦公室之後,直接領著2位士兵跟一些食物就出發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