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93

梅格來到了世界之心大樓,直說『這是我從登上世界號之後,首次登上了大樓~~沒想到這棟大樓現在變得那麼新啊??』

旁邊的士兵說『大隊長~~你不是也有參與嗎??~~雖然你去出任務有一段時間沒回來,但是這一切都沒變。』

梅格笑笑的說『或許是老了吧??~~總覺得看這裡的一切都覺得是很新奇,這大隊長的位置經過了那次差點失去大家的事件後,

確實覺得自己老了。』

士兵『別這麼說....還有許多任務需要隊長來處理....』

梅格看了看之後就離開直接前往拜登的辦公室~~

梅格一進到了拜登的辦公室,拜登笑著說『哈哈!!~~這位曾經的大隊長來了阿!!』

梅格『領導別嘲笑我了,我護送居民任務已經完美達成。』

拜登『這我知道~~摩哥都有跟我說你對待居民很熱情,居民都很開心呢!!~』

梅格『摩哥有跟你說些什麼嗎???』

拜登一看就知道一定有什麼事情『你覺得他有跟我說些什麼呢???』

梅格『沒...當我沒問這些。』

拜登『算了~~那麼你就繼續當這個大隊長,還有遊樂園跟附近活屍的任務都交給你了嘿!!~』

梅格二話不說直接就答應了,離開了辦公室~

拜登早就看出這小子不太對勁,但是這些都沒必要~~只要梅格回來就行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