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84

※世界之心城鎮

 拜登每天都很開心看著遊樂園人潮爆滿,但是因為開幕的時間比較趕當然就沒想到要收費!!~

直到伊登無心的一句話讓拜登聽到了,伊登說『這人潮如果要收費的話一定賺到滿出來!!~』

拜登心想『我一直趕著要讓遊樂園建成,卻忘了要收費....??』

於是拜登過了幾天開了個會議,就是要討論遊樂園要不要收費~~

韋德首先建議說『暫時先別收費,畢竟剛開幕沒多久...人潮不一定會一直持續,如果現在馬上收費!!~

那麼對於世界之心的居民就失去了住在這的好處了。』

伊登不開心的站起來說『這遊樂園我也有加入建造,那麼辛苦卻不收任何費用!!??』

他這麼一說讓大家都點了點頭,包含拜登。

拜登說『韋德的顧慮是對的,但是不收錢的話這樣所花費的建造的成本不就都是世界之心大樓出的??

除了要免費修建居民的房子,還需要架設更堅固的圍欄!!~還有你們每天的吃吃喝喝都需要大樓付錢,所以必須要收費!!~

但是費用....就便宜點收吧!!』

會議就這樣直接結束了!!~

韋德走在路上搖搖頭地說『我這麼做是為了居民的福利所想....』

伊登說『你別再那想東想西了.....還是做好眼前的事情吧。』

隔天!!~

遊樂園公告說要收費之後,來遊玩的居民確實少了許多....

這一幕讓拜登不可置信....沒想到居民竟然都只想免費去遊玩這些設施????

同時也讓他開始思考著『難道來這地居民根本沒有半毛錢嗎??』

 

 

※麥肯基地

 麥肯『沒想到我們靠著活屍研究來賺錢的,差點就被活屍給殺了....』

然而活屍研究又開發出了新的活人兵器,科學家興奮的說『這下可以讓這東西去試試能不能控制活屍群的移動!!~』

這新發明的活人兵器,身高只有160但是5根手指很長,甚至還有著尖銳的指甲!!

頭上沒有任何角,簡直就是一隻小怪獸......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