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76

※梅莉小隊

梅莉『快點把柵欄給打開一半,等等我們回來的時候才不會被封住。』

小隊成員趕緊把柵欄給拆開後,直接上車衝去找雷特了!!

 

※雷特大樓

雷特『各位....聽我說,我知道只要逃到樓上去慢慢的打,活屍是不會對我們有太大的威脅,但是這樣也會讓我們無法出去,

所以我的建議是,直接把想要闖進來的活屍給殺死,讓這些活屍築成一座屍體牆!!』

隊員們說『這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了,我也不想樓頂的東西被這些活屍給搶走,那麼就這樣吧。』

雷特笑了笑說『還是你們夠義氣,能夠成為我的隊員都是不簡單的人物。』

雷特這麼一說確實讓隊員們都相當開心,覺得我們都跟對人了。

活屍推開了車子,闖了進來!!

一陣槍砲猛攻之後,活屍逐漸的倒下....形成了一座小型的人肉牆。

這也導致那些活屍行動變得更加緩慢,之後也堵住了大門,

梅莉小隊這時趕到!!

但是看見活屍已經入侵了大樓,這點讓梅莉小隊的人都意識到事情不好了.....

梅莉趕緊下令『快點打開後門來讓雷特他們能夠離開!』

小隊二話不說直接前往了後門,卻發現堵住了!??

嘗試著推看看,結果也是沒有用。

就直接回到了梅莉的車旁,報告著後門堵住了....

這時梅莉看到活屍逐漸的進去了大樓裡,或許雷特他們往樓上去了???

於是梅莉對著天空大喊『雷特!~在的話請出聲!』

這一喊確實讓雷特跟隊員們都嚇到了,但也不是沒有用!~~

雷特用槍聲來讓梅莉知道他們正在跟活屍打鬥中。

梅莉意識到他們正在跟活屍打鬥,但是數量這麼多該怎麼辦.....

這一喊也把原本要往大樓的活屍逐漸的往這過來了,8-11直說『隊....隊長,活屍來我們這了!』

梅莉不怎麼開心的說『別管活屍,直接射擊!~~一定要讓這些活屍知道我們的厲害!』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