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69

梅莉仔細一看,竟然是領導!!

梅莉大喊『領導~領導,我來了!~~』

拜森對於梅莉來了是很感動沒錯....但活屍也因為這樣被吸引了過來,

雷特趕緊衝過去喊『你這是故意要害我們嗎???』

梅莉還不知道怎麼了的時候,活人兵器從活屍群中跳了出來,雙眼惡狠狠的瞪著梅莉。

梅莉看到這隻與眾不同的活屍,就發覺這是之前那逃跑的活人兵器!!

梅莉『領導,大家快逃來我這阿.....活人兵器來了!』

當拜森跟保護的人轉頭的時候,來不及了.....

活人兵器用僅剩的一隻角,刺穿了一位士兵。

梅莉這時生氣了,直接對著活人兵器大喊『你已經激怒我了,這次絕對不會讓你再逃掉!』

梅莉直接跳下車,手持著步槍並腰配著一把小刀就直接衝向活人兵器,

梅莉這一跳讓梅莉小隊都嚇到了,所以趕緊開著車不管活屍數量有多少,就是直接轟出一條路出來~~

同時後方的車隊也順利地接走了拜森跟雷特的隊伍,但是雷特不想輸給梅莉,

於是也下令雷特小隊的成員,直接殺向活人兵器。

 

 

※麥肯車

麥肯說『我從剛剛就一直聽到槍聲跟爆炸聲,難道是附近出了什麼事情嗎???』

科學家坐在旁邊無奈的說『誰知道呢....我們現在被活屍給圍住,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麥肯也露出無奈的表情說『你們是對的,現在被這些活屍給困住,實驗車根本沒辦法動....現在只能等這些活屍離開了。』

由於活人兵器需要開啟貨艙的門才可以出來,現在都被活屍給圍住了導致門根本打不開,所以麥肯跟著科學家目前只能被困在活屍群中。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