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66

※拜森基地

梅莉集合了基地裡所有能作戰的士兵,並跟大家大聲喊說

『各位!~領導現在身在險境,我們要去把領導給救出來,雖然我們人數跟活屍比差太多了,但是要相信我們絕對會贏。』

士兵們每個都熱血沸騰的大喊『我們會贏!!』

梅莉大車隊從基地緩緩的出發了,大陣仗的要把領導給救出來。

 

 

※拜森

雷特說『我殺阿!!~各位別散開了,不然讓活屍聚集起來我們就完了。』

活屍散佈在樹林的各處,出現就殺絕對不留情。

拜森說『我很感謝你們,但是我們從出山洞之後附近就一直都有活屍,難道活屍已經把要去基地的路給佔滿了嗎??』

雷特說『領導別擔心這,我不是已經衝在前頭了嗎??     怕什麼??』

拜森沉默了,但還是拿起了小刀以免被活屍攻擊到,

一群人就這樣緩緩走,離開了樹林區。

雷特『領導你看!!~這條就是直通安全區域的路,同時也是前往基地的。』

雷特雙眼發亮的看著拜森

拜森面無表情但內心充滿希望的說『總算能回去了...』

 

 

 

※麥肯科學家

科學家說『哇!!~看著雷達都沒覺得數量那麼多,現在親眼看到覺得很壯觀!~~真是太棒了』

科學家開心地互相擁抱著,只有麥肯似乎看到了什麼!~

麥肯說『怎麼會有槍聲,甚至遠處似乎有人的樣子???』

科學家『怎麼可能!!??~這裡有不是都活屍嗎?? 』

科學家不相信也拿起了望遠鏡看看,結果真的看到了人,但看不清楚是誰。

麥肯『可惡阿....他們是來搗亂的嗎??~~這樣我們實驗的過程被看到可不行。』

於是科學家把活人兵器給放了下去,活人兵器用爬的迅速地穿過了活屍群,站在離拜森不遠的地方,

張著嘴瞪大著眼睛看著。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