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61


小個子從駕駛座探頭出來說『隊長!  該走囉!~妳不是想要引活屍過來嗎?? 』

梅莉一看活屍都漸漸的過來了,就趕緊上車。

活屍走的速度真的很慢,但是都一群....只要被圍住就沒辦法逃脫了,梅莉深知這點於是打算引到比較沒人的地方,

莉啊說『隊長,引過來是沒錯拉....可是他們走得真的很慢,可能因為是群體移動的關係。』

梅莉『這我知道....我想引活屍到比較空曠的地方,在一把火燒了!』

隊員聽到隊長這樣說,每個人都相當興奮的說『我也是這麼想的!!』

雷特看到活屍的數量有在減少,就知道梅莉正在幫著他們。

就在這時!!

雷特打算要打開大門跟活屍拚了,但是隊員都不建議這麼做,畢竟他們引走的是前方的....

還有後面一群,幾乎整條道路都是活屍。

雷特『難道你們就要讓我在這等死??~~我可不想讓梅莉一直領先,我一定要出去。』

拜森說『你給我等一下,老是那麼衝動....你開門會害到大家。』

這時士兵說『我記得這裡有後門,或許能從那邊出去,雖然已經封起來了』

拜森『或許這是對的,我們從後門逃跑~去跟梅莉會合。』

一說完士兵們就去把後門給敲開了,由於巨大的聲響反而引來了活屍,但由於動作緩慢所以眾人趕緊逃了出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