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57

※時間來到了半夜

活屍群用手抓著柵欄搖阿搖,嘴裡不斷的吼叫著~

雙手被柵欄上的小刺傷到一直流著血,但卻不曾看到活屍停止動作。

當柵欄一搖一晃的時候發出了一陣又一陣的聲音,但是雷特待在頂樓並沒有聽到這聲音,

待在附近的士兵剛好也沒有在柵欄的附近巡邏,就在沒人看的情況下柵欄直接被整群的活屍給推倒了。

活屍空洞又兇狠的雙眼不斷的打量著四周,似乎想要知道剛剛的活人去哪裡了,

整群活屍就開始散開了,往安全區域裡開始擴張。

這時巡邏隊的換班之後,把接下來巡邏的任務交給了比較資深的老鳥,由於老鳥深知雷特大隊長的個性,再加上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發現附近有活屍的影子,於是讓這兩位老鳥開車出去,也沒有按照平常的路線去行走,就繞了繞之後想說先在車上睡覺,

晚點再繞回去換班就好了。

到了隔天!

大樓來了一支小隊伍,在大門站崗的衛兵大喊『你們是誰啊 !? 』

拜森一下車就說『是我 !!~別通知雷特。』

衛兵嚇死了,但是拜森直接就走了進去,衛兵也被拜森帶來的士兵給架著不準動。

拜森直接搭電梯到了頂樓,看見雷特躺在那邊曬太陽就直接拿了一杯冰涼的飲料過去,

雷特說『哈哈~~你真識相,知道我很熱還拿飲料給我喝。』

雷特看到腳就發覺不妙,這鞋子.....

頭緩緩地抬起來往上看,結果是拜森!!

雷特嚇到跌下了躺椅。

拜森說『你過得很好,但是因為你享受得太過頭了,讓梅莉吃盡苦頭。』

雷特說『又是這人去說我壞話....』

拜森說『我先跟你說一聲,你是基地裡的大隊長,該去做什麼自己應該很清楚,真正享樂的日子還沒到來,

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時候是很勤勞的在執行任務。』

一說完拜森就離開了。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