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53

※拜森基地

在拜森宣布要終止給安全區域居民送餐的任務後,基地的隊伍就少去了很多安全地區~都只是在鐵柵欄外圍巡視~
之前都會進入到村莊再給居民送各式的蔬菜跟食物、水,讓居民能夠不必挨餓,但是挨餓的就是這些基地的士兵了....

由於這一項命令一下,讓原本疲憊不堪的士兵總算能有些休息的時間,畢竟居民送餐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還需要去紀錄

居民需要的東西,並且分配幾支隊伍前去較遠的基地還是村莊進行購買的動作,路途遙遠又相當危險~~

所以只要被分配到的士兵都常常黑眼圈,因為送餐完時間比較晚了,就睡在附近的空房,

但是半夜常常有居民敲門說『這些東西不夠~那些不夠等等....』

讓士兵都無法適當的休息,抱怨聲也傳到了負責通訊的士兵那,拜森也收過好幾次....

但就是考慮著居民剛下去居住沒多久,還需要適應等等.....

拜森看到了士兵們有些已經恢復成過去有活力的樣子,就心想『看來這決定是對的。』

最近的報告中似乎也沒有居民的消息,不知道現在居民如何了....

 

梅莉看著站在窗戶前的領導,心想『領導似乎有什麼心事???』

梅莉說『領導!!~這些是安全區域居民的相關報告,我就放這了。』

拜森說『謝了!!~我正是為了此事犯愁著呢....』

拜森看了看報告,發現居民似乎並不受到送餐終止的影響,反而開心的對著巡邏的士兵比『YA』的手勢,

這點讓拜森驚訝,沒想到我這個決定....竟然造成那麼多人的困擾。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