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51

(((拜森基地--安全區域村莊

面對著居民的暴怒,甚至還有人丟了椅子過來表示不滿。

由於這些暴民的無禮行為,讓好脾氣的梅莉也生氣起來大喊『基地的食物必須要讓士兵們吃,為了你們已經快不夠了,士兵已經少吃很多了....而且為了你們的需求,還花費了原本所要購買食材的錢。

難道你們都不能自給自足嗎???~~~難道基地就要養你們一輩子??』

但是這些居民好像是吃藥了一樣....不斷的對著梅莉大罵,甚至還打算搶車來想要去另外一個地方,不想像犯人一樣繼續待在這裡。

梅莉看著居民暴動了起來,沒辦法只能先回到基地之後再想辦法。

到了半夜....

有些居民開始不爽白天梅莉的教訓,開始打算下次他們來的時候要搶車,搶武器等等....甚至還想破壞已經架設好的鐵柵欄,為了就是想要逃出去。

隔天一早~

梅莉跟拜森報告了所遇到的種種問題,拜森說『看來只能讓這些居民自行去生活了,畢竟已經無償的保護他們一段時間了,已經讓基地快要沒辦法繼續下去的地步了...

拜森之後決定,停止送餐並且固定時段前去巡視安全區域的外圍,同時也把鐵柵欄給拆除。』

梅莉一聽到要把鐵柵欄拆除時,嚇了一跳 !!~

梅莉『為什麼要拆除??   拆除了不就等於要讓他們自生自滅了嗎??』

拜森『我們自以為是的安排,似乎已經害到了這些居民,原本想要讓這些居民能夠自行回歸到原本的生活模式,看來....是我錯了。』

梅莉『但是只有一區的暴民而已,其他都蠻配合的....如果都拆掉了,那麼活屍會不會趁機入侵???』

拜森說『之前我看過了雷特所給的活屍路線圖,我發現活屍移動的路線已經離這越來越遠了,這真的讓我很開心,同時也打算把基地搬到安全區域中。』

梅莉似乎聽懂了什麼就不打算多說,報告放著就直接離開了。

拜森也笑笑的說『梅莉似乎了解了我的用意。』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