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45

世界之心城鎮在拜登監督之下,確實進度超前了許多,梅格跟隊伍的小隊長都會定時去附近巡視一下有沒有活屍出現的影子,

梅格說『近期活屍很少出現了,大家夜晚都可以睡得安穩,這真是好日子。』

伊登說『大隊長...別太開心阿,當初我剛來也是這樣,結果就差點被拖去殺了。』

韋德說『光是伊登說的這點,確實讓我不太安心....夜晚都不太敢睡。』

梅格說『你們吼.....別那麼緊張,我深知活屍的動向如何,但最近確實不太正常,或許以後的日子可以更加安穩了。』

伊登說『隊長 !! ~~你的正常是活屍固定時間都會來襲擊我們嗎???』

梅格之後就不說話了,繼續去另一個地方巡視著~

越是安穩的日子讓拜登越來越開心,畢竟世界之心城鎮的復活 !!~對於他來說有著很大的意義。

曾在一次會議上,有幾位比較年輕的幹部勸退,但是他不退....之後發生了活屍事件後,幹部都跑光了....只留下拜登跟幾位心腹。

但是這些心腹仍然在一次次的危機中失去了性命,所以當他在世界號上時,時常會上觀景台看著遠方~思念著當初一起奮鬥的大家。

幾個月後~

城鎮已經修復差不多了,附近也沒有活屍出現的影子,對於安穩的日子讓大家開始露出了笑容,不像之前那樣整天怕活屍襲擊而戰戰兢兢,

拜登也看著城鎮修復快好了,活屍可能也因為害怕他而遠離了,這點讓他相當開心,表情也更加神氣了。

梅格一直疑惑著活屍去哪裡了,為了尋找活屍的影子前去比較遠的地方,深知活屍動向的梅格經過了一處廢墟之後,

發現了一堆足跡,一看就知這些是活屍的足跡,梅格說『雖然知道了....但是會去哪裡呢??』

梅格跟著足跡一直走,車越往裡面開路就越小條,而且四周的樹越來越茂密,這點讓駕駛開始不安了起來,

梅格也察覺到的,但是就想一探活屍的影子,其他隊員都開始緊張了....因為隊長怎麼像是孩子一樣一直想要找活屍的影子~

之前都很冷靜沉穩,今天卻變得不同....不知道是習慣了打打殺殺的日子還是如何???

駕駛說『隊長....我們不該繼續往前了,因為前方越來越暗....附近也越來越危險,這可是活屍最愛的地方阿...』

梅格說『 別跟我扯東扯西的,我難道不知道這裡很危險??   但我就想知道他們到底跑去哪裡了』

有的隊員開始拿著戴在身上十字項鍊禱告,因為不知道等等會發生何事.....

駕駛則是越開走越來越抖,抖到車子都變得左右搖~~

梅格發現這群膽小鬼,就說『我來開車,你們別怕發生危險的時候我能讓你們先走,領導怪罪下來就說是我。』

車子其實是特製的,外殼異常的堅硬活屍不容易進來,但是如果被大群圍攻的話,他們不一定能夠逃離。

 

(待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