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41

拜登經過了幾天待在招待室裡面享受後,達都進來尋找拜登人在何處,發現他待在一個地方不知道在沉思什麼???

旁邊一個美女都沒有,讓達都開始疑惑美女呢??~我不是吩咐要好好招待貴客,怎麼都消失了???

於是達都前往度假小屋裡面看看,發現美女都在裡面??~都在抱怨拜登對她們怒吼等等....

達都了解之後就前去詢問拜登,拜登一看達都來就說『達都,我想離開了...我發覺更重要的事情是世界之心的城鎮問題,我短暫迷失了自己~

但我現在回神了,我需要回去。』

達都『還可以好好享受,怎麼想回去呢??』

拜登『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我要離開了!!~麻煩跟我說一下離開的路線。』

達都看到這原本神氣的人變得如此,就想說算了.....讓這條大魚回去吧。

原本達都想要利用拜登讓他購買雷射相關的武器,趁機發筆大財~但是看到這樣就覺得算了。

拜登出去渡假村之後,梅格相當擔心的問說『領導沒事吧~~??』

拜登似乎很急的想離開,就直接吩咐達都備車要準備走了~~

達都『等等阿...我還準備了大餐要招待的說...』

拜登就頭也不回的直接上車,跟著達都的軍隊回到了城鎮中~當拜登看到世界號的時候,就覺得內心安定了起來!!~

就恢復了以往神氣的狀態說著『我現在要離開了,來採購的材料也夠了!!~』

一說完拜登小跑步上船,就吩咐隊員開船!!!~

梅格跟隊員都不懂怎麼那麼突然想走,但是都不多問!!~就是直接聽從命令開船~~

 

 

((雷特大樓

拜森基地的隊伍大半都在雷特所負責的大樓這,雷特開始分配大家的工作~雷特『你!!~那邊  那邊 那邊』

梅莉小隊則是前往附近的區域進行清理的動作,只要是有能躲藏的地方絕對要搜查到底,絕對不能漏掉。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