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32

日子平靜又安穩的一天天過,活屍的遷移跟未清理過的村莊繼續感染著活屍病毒,待在基地裡的梅莉想著這些年來~ 原本很安穩突然爆發活屍病毒導致往後的日子是多麼艱難的過著,或許往後的日子都會比較平靜了吧???

拜森看見梅莉的笑臉問說『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那麼開心!!~』

梅莉『因為最近的和平,讓我想著之後是不是該放下武器,好好的過正常人的生活而不是打打殺殺。』

拜森『該訓練還是該訓練,這是預防未來突然發生類似基地入侵等等的活屍事件,我知道最近的和平讓妳也打算想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但現實就是不允許這樣,等到之後幾年都和平~沒有活屍襲擊的事件發生,清理過的區域都安全的話~就考慮讓你們放下武器。』

梅莉了解領導也想過和平的日子,但就是活屍還存在著並未完全消滅,只能繼續努力下去.... 遷移至已清理安全區域的居民,也過著開心平靜的日子~雖然有些時候草叢會有沙沙的聲音,似乎有東西在移動等等....

這讓居民半夜都很緊張,有反應給拜森基地的隊伍知道這些事情,半夜也有巡視幾天沒發現異常就沒去擔心了!!~

隨著清理的區域不斷的擴大,拜森基地裡留下的都是不願意遷移出去的人,雖然有些受到影響也一同出去~ 但留下的這些居民都表示不願意離開這安全的地方,所以拜森也尊重他們的決定~ 莉啊跟著8-11在房間裡打電動,小個子仍然努力學習車輛相關的知識~洛克也前往健身房繼續鍛鍊自己的肌肉~ 梅莉看著這些小隊成員跟著自己長年的打拼,總算能在現今平靜的生活著~也算是一種幸福。


(((麥肯基地這

對於科學家報告逃離的活人兵器被殺的消息,讓麥肯相當震驚地問說是誰殺的??? 科學家詢問當地的居民才得知是拜森基地的隊伍在那清理並給居民一個安全的環境居住,

麥肯『可惡啊....當初想要接收這基地,卻失敗了!!~導致我接連的災難....可惡阿』

麥肯用力的往桌子打了下去~~

麥肯說『我相當的不甘心會被這種小基地給比下去,明明我這還有活人兵器那麼多種類可以進攻.... 但最近這些活人兵器都不受控制,紛紛逃離並出去自行組成小型隊伍來佔據各地,讓我相當頭疼』

科學家說『目前不受控的活人兵器都是賣出去到達他人的基地時,突然遭受其他人的轟炸而讓控制晶片失效~ 這點我們也相當傷腦筋,因為那些小基地買了卻時常被其他小隊伍給攻打而導致運送過程常常失誤連連。』

麥肯『這次如果那些小賊繼續搗亂,我就派活人兵器前去清理清理,不然每一次運送給基地都被這些小隊伍給搗亂~』

科學家『或許這是不錯的方法,那麼今天就把能作戰的活人兵器先集合好~再讓領導來指示出戰的地點~』 麥肯點了點頭之後,就繼續看著最近逃離活人兵器的資料跟報告~~

((((活人兵器

※這算是我第一次寫活人兵器的生活過程.....

因為這些逃離的活人兵器受到轟炸,受控晶片已經損壞而變成擁有自我意識的活屍~ 『嗚....阿......這附近...有沒有新鮮的血....我受....傷了需要血才能恢復阿...』 活人兵器由於被炸傷,而四處巡視著有沒有村莊或者活人。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