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30

拜登來到了樓頂,走向了位於世界之心大樓頂端的辦公室,由於已經幾年沒有回來這過了,雖然還算完整但是灰塵相當的厚.....

拜登用手抹去一些灰塵才發現這裡是要通過辦公室前都會經過的地方,這裡都擺滿了裝飾品跟一些書籍還有美酒等等....

拜登看著櫃子裡美酒東倒西歪有些都破了留了整個櫃子都是痕跡,他試著打開櫃子但是卻開不了,

於是拿起旁邊的椅子就丟了過去,櫃子玻璃被打破了!!~拜登清了清椅子上的灰塵就拿了瓶美酒,旁邊的杯子也都是灰塵用酒去清一清!!!~

就坐在椅子上品嘗著當初購買的美酒,梅格等到了電梯之後趕緊上樓去,中途聽到了東西撞擊的聲音就相當緊張,

就握緊了槍準備上去一戰解救領導,結果電梯一到...門一開~~

拜登轉頭一看就說『原來是梅格阿....要不要來喝一杯。』

梅格握緊著槍看到這一幕,內心原本焦慮的心都釋放了~~說『領導我以為你被活屍攻擊!!~我很緊張的想快點救援!!~』

拜登『梅格!!~你就是常常精神緊繃,所以臉上才沒有笑容~來!!~喝一杯吧』

梅格也不小意思拒絕拜登就拿了杯子喝了幾口,在喝的過程中梅格腦海裡浮現了許多有關這裡的回憶~

建設團隊已經討論完畢,準備開始動工了!!~

拜登『我聽見施工的聲音了!!~大家大概開始了,梅格下去看一看吧』

拜登看著梅格搭上電梯下去之後,就繼續邊喝酒邊回憶這裡的點點滴滴!!~

喝完酒~把酒杯放一旁,起身前往辦公室~但是沒有門卡可以解鎖,但這並不是問題....拜登對著對講機講了幾個字『世界之巔』

門鎖就打開了,辦公室裡文件散落一地~拜登整理一下就利用遙控器打開了位於書櫃內的密室,

由於大樓有爆炸過所以書櫃打開了一半就卡住了,拜登就說『算了....反正一樣可以過去』

就進去密室裡,這密室有床有幾個大大小小的螢幕,似乎是監視大樓的一切跟休息室。

拜登坐在大大小小螢幕前的椅子,就試著打開電源看看這棟大樓一切目前如何~~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