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短篇』活屍日記之新年祝福篇

(编辑过)
活屍日記

(新年祝福篇)

 

作者在活屍日記的天空中創造了一個祝賀舞台,只要被點到名的就會被傳送到天空舞台上,當然主持人就是我。  (※這是作者)

首先!! 先由世界之心的領導拜登,來跟大家祝賀新年。

 

 

拜登:祝大家新年快樂,但別忘了!~世界之心大樓是世界級的,記得別忘了來參觀一下。

梅格:新的一年祝大家賺錢賺到吐!

梅格小隊:感謝有觀看活屍日記的大家,我們所有隊員都祝大家新年快樂。

伊登:奇怪我怎麼突然被送來這鬼地方?...我怕高啊......(※這人真是膽小....)

韋德:這就是天空阿...這景色真是美。 (※請問一下你的祝賀詞呢???)


@接下來換拜森基地

 拜森: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和平的日子能如願到來。

梅莉: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和平能到來。

梅莉小隊:我先來!我先來講!我先拉!(※由於梅莉小隊大家都很踴躍的想要祝賀大家,反而互相推來擠去的都跌倒了....)

在此由梅莉來代表小隊祝大家新年快樂。

 

@接下來是達都基地

 達都:????? (※達都只簡單的用手祝福大家...似乎是突然被傳送到這嚇到了???)

達都小隊:XXX (※作者在此說聲抱歉...因為我忘記通知直接傳送過來˙,沒想到有些在上廁所...所以趕緊傳送回去。)

 

@接下來是麥肯基地

 麥肯:製造活人兵器是為了讓世界和平,新年仍然是一大挑戰.....祝大家新年快樂。

麥肯基地科學家們:祝大家新的一年能賺到許多錢,能夠兔耀福來。

 

@活人兵器

 活人兵器:阿!!~哇!~嗚.....(※其實作者一直以為活人兵器會祝賀大家,沒想到舞台也被破壞了....)


 

@作者

作者:作者是莉啊,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太簡單了吧...)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