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12

拜森基地今晚辦了相當簡單的慶祝會來歡迎這些新的居民,對於遷移的計畫並沒有對這些新來的居民有說過任何一字~~~

其實拜森想讓居民遷移是因為有些人寫了張紙條給他說『想要回去原本的地方生活,不想繼續待在這裡』

其實大家在這生活已經很不錯了,但有些人就是忘不了自己的家鄉想要回家去,所以拜森也沒辦法強迫他們留下來~~

今晚大家都很開心的慶祝著,先不去想這些吧.....

到了隔天!

想要回家鄉的人集體來到了拜森的辦公室,並找來了一位代表進去跟拜森談談~~

代表一進辦公室就說『拜森領導,我代表想要回到家鄉的居民~~來跟你談一下』

拜森『我贊同你們想回到家鄉的想法,但我只能派車隊載你們到已經清理完的區域而已,你們若想去其他地方....請自行負責。』

代表一聽完就點點頭地離開了,能夠離開讓那些想回家鄉的人很開心地跳了起來,連行李都忘記帶就直接跳到車上去了~~

這時拜森叫了梅莉隊長進辦公室,跟梅莉說『你們隊伍剛回來沒多久,但我必須派你們護送那些想回家鄉的居民,麻煩你們了』

梅莉說『昨天才開心慶祝.....現在就要送其他人離開,這.....』

拜森『載他們前往已經清理完的地區,並去大樓那看看雷特這小子到底在做什麼....都沒消息』

梅莉『沒消息?~~會不會遇難了?~~那麼我趕緊集合隊伍前往!』

拜森『麻煩妳了。』

梅莉集合了隊伍之後,發現隊伍裡有些人黑眼圈很嚴重~而且一直打哈欠,這讓梅莉很生氣地罵說『你們還是士兵嗎?~那麼沒精神怎麼去救其他人呢?』

莉啊『昨天慶祝太開心,所以很晚才睡....』

8-11看見梅莉正在生氣所以不想多說......

梅莉『我們要把那些想回家鄉的居民,載往已經清理好的小鎮去~~到那邊再讓你們休息一天再去找雷特』

這時聽到找雷特? ~~~隊伍裡開始談論著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梅莉『別再談論了,快點去開車來並且把裝備都帶齊了~~等等居民來了就直接出發。』

車開來停在大門等待著居民前來,莉啊去集合想要回家鄉的居民,並前往大門的方向走~~

居民『總算可以回到家鄉了,謝謝你們~~~我很開心~~』

梅莉給了一個笑臉,就往第一台車的位置走了過去,並大喊『要回家鄉的上車!』

居民一一的上車之後,車就往清理過的地區前去了。

這時有幾位睡不著的居民看到了這一幕,說著『沒想到他們也會離開我們....』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