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啊
莉啊

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YouTube:莉啊

活屍日記#108

(编辑过)

作者前言:可能大家都以為不會再更新了什麼的,可是我這人就是這樣~~想到就寫想到就寫,沒有想法就不寫~~算是隨意型的創作模式,只是這樣反而會讓願意支持我的人,對此短篇有興趣的人失望~~對不起,這或許就是莉啊風格,隨興做自己的模式.....請見諒。

至於最近為什麼那麼久沒更新了呢...??  

當然是在做別的事情,除了寫短篇之外呢~還有電玩的遊玩過程等等....上傳至youtube上,其實我嚮往的是隨時隨地工作模式~~在這思考想像過程當中也有想過學習寫程式之類的,畢竟能夠到處跑來跑去的工作才是最棒的。

(※ youtube:莉啊 )

雖然觀看人數等等可以用悲慘來形容,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啊.....做什麼事情不可能一下子就大受歡迎~~期待受歡迎的那一天。

謝謝大家看完~~

 

 

 


隊伍在滅了火之後,開始逐漸往上層樓清理當中,很順利的到了最後一層樓~~

當雷特跟梅莉都覺得總算要清理完這些數量眾多的屍體時,發現前往頂樓的樓梯好像被鐵柵欄給圍住了......

這讓兩人開始疑惑了起來...『難道這棟大樓還有人居住 ?.....而且還是在頂樓 ? 』,雷特打算安裝炸彈把柵欄炸開~可是梅莉阻止了他說著『別這樣....說不定有人居住,而且這樣也會嚇到他們』~

梅莉敲了敲柵欄中間的鐵門說『我們是來自拜森基地的救援隊伍,這裡有人在嗎?』

突然有聲音從大樓樓頂出來,像是用大聲公喊的說『你們別來了,我們住在樓頂已經很舒適安全,別再來搗亂了....』

雷特大喊『我們從一樓幫你們清理到這,你這是什麼態度阿...?』 雷特大力的敲著鐵門要他們把鐵門打開~~

可是不管雷特怎麼敲就是不開,而且樓頂似乎有著不少的住戶......

梅莉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喊說『就是來救我們的,為什麼不讓他們進來 ?』~~~

於是梅莉跟雷特說『不如我們回去報告基地這棟大樓的情況跟清理的進度,等待領導人看如何解決這樓頂居民的問題。』

雷特想了想就答應了梅莉的建議,就逐漸的撤回基地去了。

就在梅莉跟雷特隊伍逐漸退出的同時,樓頂的居民開始騷動了起來....


『為什麼要擋住他們??~~難道他們是加害我們的嗎? ~~而且已經清理完前來救我們,為什麼要擋住我們呢??』

就在這時一位金頭髮的中年男子從房間裡走了出來說『你們難道還學不乖 ?

被欺騙的不夠是不是??~~我們求救了多少次結果每一次都被欺騙,上次被騙差點賠了全部居民的生命,難道這次還要相信這些人??』


居民『可是....他們已經清理了這棟大樓,難道這樣還不能相信他們嗎???』


金髮男子『呵呵...就因為這樣相信代表你們隨時會失去這條性命,如果不是我拚死抵抗活屍你們能夠活到現在??~~別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你們現在能不能活命都要靠我,難道不聽我的 ?』

金髮男『聽著!我會繼續發送求救訊號,你們就乖乖地待著不要亂跑,以免出去變成活屍的大餐』

居民其中有幾位不怎麼相信這位有錢人,於是趁半夜的時候.....

『我們趁大家都熟睡的時候偷偷溜走吧,我很不爽這有錢人的一舉一動,說什麼是他救了我們....』

幾位不相信的居民偷偷打開了鐵門,並且跑了出去.....

又有人回應了金髮男,說會派軍隊過來拯救他們的,要他們慢慢等待。

但是金髮男並不知道有幾個人偷偷溜了出去.....

偷溜出去的居民,跑回了原本住的樓層的房間裡,並把門堵得死死的。

儘管拜森基地的隊長們,有著過人的能力但也無法完全的清理這些殘存的活屍,拜森隊長們率隊撤回基地要報告情況同時~~

掛在窗戶外的活屍緩緩的爬進了房間裡,緩緩的走向了正在熟睡的居民。

 

※金髮男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大樓的居民會不會繼續被金髮男控制著呢???

偷溜出去的居民能夠繼續生存下去嗎????

請大家期待下集。

 

作者小小夢想:其實蠻期待這部活屍日記能變成漫畫甚至微動畫。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